2023/08/29

GBF 路西法HL 巴布HL 闇屬 FA SOLO (約定武・短劍0凸)

 

原本想跟上次敢鬥報酬一樣弄個帥一點的封面,但無奈這次蠻趕著上架(再不快點放的話有打十次法桑HL的暑假作業就要結束了)只好像各大GBF網紅流量王一樣效法他們弄個醒目的農場標題封面(x 
雖然法桑FA SOLO在他屬已經不稀奇了,但單純是看到其他YT主分享的闇屬FA SOLO配置大都門檻有點高,所以才想嘗試看看是否闇方陣有無門檻較低一點的FA配置這樣。
由於我的暗約定武&哈瑪短劍皆已滿突,因此這部分有請我同團尚未把暗約定斧與哈瑪短劍凸滿的團友進行測試。希望可以讓大家在寫暑假作業或日課時能有組隊的一個參考方向~<2023/8/28 上傳路西巴布HL 暗屬 FA SOLO配置>

後來想一想,這兩位好歹也是曾經的エンドコンテンツ(End-game contents)BOSS,開頭先來放個正統攻略連結以示尊重一下:)

 路西法HL【 ルシファーHL「ダークラプチャーHARD」】
攻略/行動表 網站連結: gamewith 神ゲー  
 巴布HL【 ベルゼバブHL「バース・オブ・ニューキングHARD」】
攻略/行動表 網站連結: gamewith 神ゲー  
各位可以選自己喜歡的攻略網站來研究研究(我個人比較喜歡神攻略的排版~)

再來步入正題,以下是我上傳於YT的路西巴布HL 暗屬 FA SOLO的過程影片:

友召石固定選超越路西LV250 (如果有自備路西LV250的話FAQ召改選路西,友召選方陣/主神召)
影片裡的拍攝環境有全属性爐、主角全職業加成皆已取得。 開幕丟貼圖喝大藍後,只需按鼠神將2技或闇龍3技即可全程FA到結束。 鼠神將與正太狐皆必須LV100+四技已解放。

 ※影片中的全角色皆無其他代用角可取代。 角色的排列順序建議與影片相同。
(方陣配置的部分是由同騎空團團友的支援下進行拍攝的)
(為了縮短影片時間中途有些段落有用3倍速快轉,若有影響觀看品質還請見諒)

方陣隊法桑HL FA10次有9次成功(一次只剩1%失敗) 
神石隊(我實際使用的日課隊)10次皆成功,算是蠻安定的配置。希望可以給各位在進行作業任務或日課方面提供一些參考。

主角的LB,武器配置與盾的配置以及所有角色的覺醒TYPE與戒指各項數值影片裡都有帶到,因此我就不再額外贅述了~
此外,方陣隊的闇天司召以及連擊召也都是0凸。方陣隊唯一比較高的門檻要算是巴布召了....

但要在約定武與哈瑪短劍皆0凸的限制之下,拔掉巴布召少了對主角的加成以後,試過幾次都沒辦法像現在這個隊伍一樣穩定。
所以對我而言,目前GBF最值得用黑卡換的無天井召喚石排名大概是巴布>彼列≒路西 吧~
新手如果開局就有抽到巴布召的話真的後續都沒煩惱了(* ˘꒳˘)⁾⁾

總之,對於暗屬人的我而言,終於可以完成並且嘗試出能安定FA通關法桑HL的隊伍了!((真開心))
下一個目標是希望可以研究出能FA到彼列HL 5%的隊伍(但真的好難...)

關於這部影片,如果除了說明欄有提及的項目以外有什麼問題想了解的話,歡迎在影片下方留言給我,我現在固定每天會去後台巡一遍(因為YT的後台通知實在太廢了,每次有新留言都不會通知我|||| 所以早期漏掉很多留言都沒回覆,真對不起特地來留言的人...)

後續我如果想到什麼要補充的會再來補充這篇,那就下個影片再見啦!ノ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