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XD &感謝大家的祝福~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忍不住想跟大家推薦XD
 雖然歌&MMD動作模組(From MIKU)都是UP主跟別人借的,不過合在一起就是GJ啊~~~



另外開一篇寫這個好像太麻煩,所以乾脆丟在同一篇好了(←這人真沒原則)



 <1/7>



↑正當世間都在為了CV03的推出而到處都是祭典的盛況時,
我很不識趣的獨自一人為了MMD新增的KAITO模組一事而正熱烈燃燒自己的小宇宙(笑)



首先,很感謝今天有在にゃっぽん、MSN以及自家塗鴉板(Tai醬大感謝w)



還有在NICO動上面↑留言給我的網友們~~


雖說人過了2字頭以後就比較不怎麼想要過生日XDDD
不過,有那麼多
素未蒙面的人為自己祝福.....雖然只是短短一句話,
但卻也讓我打從心底的感到高興^^)>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_ _)>





↑ 在這一天,自家新添購的42吋液晶電視剛好送到。゚+.(・∀・).+゚。撐了10幾年的舊映像管電視掰掰&乙啦~~

由於是第一次用自己的錢所購買的大型家電,(因為母親大人說:我自己房間有電視可以看,客廳電視如果想看的話就你自己看著辦吧(´~`)ノ )

雖然事前功課作超久~~~也猶豫了很久,
最後因為37&42吋價格差不多所以就衝42吋,不過說實在的電視真的永遠不嫌大XD 
用這個螢幕拿來接筆電測試,VOCALOID一開下去,這麼大的調校介面爽度爆表啊(笑)



↑ 最後再連上NICO動,自己KAITO mylist裡加入的第一個作品點下去~~果然大畫面看起來無限美好啊( ;∀;)


 


記得去年當我剛滿20+(X-1)歲時  (註:X為任意數 w)
我就許下了20+(X-1)歲這年一定要過的非常充實&精彩的願望。

回顧去年的確發生了很多&體會了很多讓人印象深刻的事情以及經驗.......

今天我滿20+X歲了,我期望.相信今年一定會比去年過得更精采.更充實 ( `・ω・´)b
也希望光臨本站的大家也都是如此。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喔^^)ノ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