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墓仔埔也敢去-PV製作的進度報告.....

<5/1>
現在心情...Zzzzzzzzzz  好睏啊<囧>
圖總算畫好了.......(雖然一邊畫一邊嫌的要命XD)
剩下就是一些技術性上的問題有待排除.....
奇蹟啊~~~快降臨到我身上吧!!!!!


<4/30>
今天持續畫圖中(←龜速)
明天雖然公司放假......但必須要出門處理一點事情,
希望早點弄完早點回家把PV完成囧>


<4/29>
轉檔的事情似乎已經摸出個頭緒了,
剩下就是把圖趕出來以後+最後微調的作業了吧........
目標是希望這禮拜五以前可以PO上NICO........讓我趕上吧|||||Orz


<4/28>
今天為了別件事情又小小蘑菇了一下,
之後就卯起來畫這次PV要用到的圖(←搞不好這是最花時間的也說不定XD)
雖然轉檔的事情還沒解決......
不過我想船到橋頭自然直,到時候總會有辦法的哈哈哈~(←樂觀)


<4/27>
今天依舊進展的很順利^^
把第三段也排完啦!!呀呼~~~ XD
剩下最後還有一些想作的東西還沒弄完,
還有就是最麻煩的轉檔問題....Orz
目前家中的電腦SPEC都不夠高,無法挺得住SWF→AVI→ FLV的
艱辛轉檔過程囧>
只能期待公司的電腦能讓我順利轉成FLV檔,早日PO上NICO吧~~~


<4/26>
今天有按照原定計畫完成2~3段長達一分鐘的間奏,
還小小偷跑了一下明天的預訂進度
希望那些在我腦中的分鏡畫面,不要一覺醒來就全部忘光了咧XD


<4/25>
喔耶~今天總算完成第二段了!!
希望明天可以按照進度完成第二~第三段間奏的部分♪
(P.S: 感謝KURI在塗鴉版留的畫。゚(゚ノД`゚)゚。 我會好好加油的!!)


<4/24>
在公司微調好的檔案忘了存入隨身碟帶回家<囧>
因此今天進度中斷.....Orz


<4/23>
今天進度很順利進行到第二次的啊啊啊.....伊伊伊那邊
剩下SWF檔轉成AVI檔orFLV檔時間軸偏移的問題有待解決。


<4/22>
今天為別的事情磨菇了一下,只完成了第一段~第二段中間銜接的部份,
中途還因為想不出分鏡有點自暴自棄,想說乾脆去睡覺算了XD
幸好這時候捏它之神又突然降臨,真是太感謝了<(_ _)>


<4/21>
分鏡目前排到第一段結束,
重複REPEAT動作檢查影格的結果~~~
發覺聲音似乎調的太大聲<囧>
難怪總覺我的耳朵怎麼開始痛起來了 XDDD


<4/20>
原本想說應該很快就可以弄好.....
結果腦中想作出來的效果似乎越來越龐大,
整個作業進度也就因此整個delay ^ ^;)>


大致上完成了內容文案的撰寫&字幕的日文翻譯
PV現在大概做到開頭~第一次的啊啊啊.....伊伊伊那邊附近(邊做邊想分鏡)
然後目前正在為了上傳格式&轉檔的問題苦惱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