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8

2014 FF23 的展後感想&KAITO突發CD雜談

這次太晚進會場一時慌亂忘了拍攤位圖Orz  只好用這次我以及隔壁攤的瀝青桑的主要報攤目的來做首圖XD


由於這次FF23的第一天 2/15 剛好碰到KAITO V3的發售紀念生日,因此事前就醞釀著想來報報看FF23(雖然我知道FF向來是男性向的主場w)  然後在噗浪上面寫了這個想法以後,也意外的拐到邀請到柏油路專科的瀝青桑來做隔壁攤的鄰居,一起來參加這次FF23的販售會。

然後這次音樂創作的相關攤位都排在3F的關係,場內空氣還算清新w 而且人真的很多很多!!
雖然人潮沒有像後面那排一樣擠到無法動彈的地步(;´∀`) 不過整天下來的流動量還算不錯♪
有蠻多人來試聽,也交換了一些意見(關於旋律方面也有人提出稍微嚴厲一點的建議w) 還用現場試聽用的GRADO耳機不小心釣到了品牌同好XD(計画通り!)
也很感謝有位曾經買過我作品的同好跟我分享了喜歡Schrödinger's cat 這張專輯的感想。
我聽到的時候當下真的好高興好高興!!><  謝謝妳特地來攤位上捧場~~~下張KAITO的專輯我會好好參考妳的寶貴意見的!!(´∀`)


談到這次KAITO生日突發CD,之所以封面是畫KAITO拿著桔梗花,是因為聽說今年情人節流行送桔梗而非玫瑰w 希望有入手這張的同好們,無論有無情人都快樂喔!!\(*´∀`*)ノ
然後封面靈感其實是來自於英國金屬樂團The Defiled 的第二張專輯 
只不過人家是給他背後藏刀,我是給KAITO背後藏....(這個答案就留給這次有購入的同好們了w)


由於台灣這邊找不到可以單買藍色的單曲CD殼,所以我是從日本亞馬遜上入手這次的CD外殼(同樣藍色的還有分3種喔XD) 如果拿到的當下覺得包裝殼很漂亮的話那我也就心滿意足了!w


最後再次感謝這場有來捧場的親友、噗友、網友們,有大家的支持我才有辦法繼續創作下去..
真的真的非常謝謝你們(;_;)


下次擺攤將會是在2個禮拜後的3/1(六) in 公館師大 原創ONLY場 B20  雖然到5月以前應該暫時不會有新作,但如果有興趣的同好想順便來逛逛的話也歡迎到時來打聲招呼喔! 大家下次再見囉('∀`)ノ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