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2

3/1(六) ORIGINAL LIFE 原創販售會後心得感想

趁著記憶猶新來寫一下昨天在公館師大舉辦的這場「ORIGINAL LIFE」-原創ONLY的擺攤心得


在報名這場以前,由於一直對於主辦單位以及原創ONLY性質的販售會很好奇,正在猶豫的當下看到了這場的官網有寫明"VOCALOID原創音樂可參加" 也因此我就放膽地下去報名了w



雖然在參加的前夕因為沒收到入場證而覺得有些不安(事後證明是郵局的疏失><),但還好由於主辦單位快速的mail回覆處理讓我放心了不少~(只要核對身分證與報名者相符就可以入場了!)

然後在擺攤的當天,一到位置上就可以看到附贈的垃圾袋以及一整瓶的泰山環保礦泉水(超貼心的!!)  但因為我久久沒在公館師大擺攤所以一時不太習慣90*60cm的桌面,為了擺設手忙腳亂了一番ww

之後就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活動也正式開始!
雖然可能因為這場的事前宣傳不足,所以當天的入場觀眾並不多(但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沒有肅殺的擁擠人群+教學講座輔助的同好交流氣氛('∀`)  而且KAITO的原創CD銷售量也比我預期的好很多(有附特典書籤的份數都賣完了喔耶!!!)  謝謝昨天有到場試聽&購買支持的大家!!m(_ _)m  而且我也因此認識了同樣喜歡KAITO的同好,以及隔壁攤的Fatimaid工作人員。

在跟Fatimaid的女僕小姐(忘了請教她的名字><) 閒聊的過程,才知道她們的工作地點因為大環境的因素而無法繼續支持下去...也因此她是想出一本類似回憶錄的手繪個人誌,來將在店裡服務時的有趣歷程以圖像的方式記錄下來(除此之外我還偷聽到她應客人的要求在蛋包飯上用番茄醬畫出一隻龍真的超厲害的!!XD) 雖然昨天因為製作趕不上印刷的關係所以沒能買到她的個人誌,但聽說下次確定會在PF20擺攤,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到時可以去她的攤位支持一下喔!(她的社團名是"飛踢女僕大叔心"←雖然不曉得到時還會不會用這個攤位名w)

後來看到時間差不多了,我就趕緊收收行李,結束了這次的原創ONLY擺攤活動。
整場下來我對於主辦單位以及工作人員親切的服務態度印象非常好( ´∀`)b!(有種日系公司辦活動該有的規律&安心感) 下次如果還會辦同樣的販售會,我想我也有蠻大的意願想繼續報名參加!

OK! 接下來我會參加4/26(六)的NICO台日交流販售會,(聽說會跟日本的NICO大會議做現場連線!!) 歡迎有興趣的同好到時來攤位上逛逛喔!('∀`)ノシ 


<2014.02.28>


【Original life創作生活】banner明天! 在公館師大分部有一場原創ONLY的販售會,我也會在現場擺攤,歡迎大家來逛攤喔!! ('∀`)ゞ 詳細販售一覽如下...



這次也有擺 VVV! PRODUCTIONS 的五周年紀念CD,歡迎有興趣的同好們來現場試聽看看喔!!
而在這邊要特別感謝VVV! PRODUCTIONS一直以來不棄嫌的讓我的CD寄攤><  (如果是住在台中的同好可以去CWT-T11(3/11),以及GJ11(3/22)到他們的社團攤位上逛逛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