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糟..糟了...Orz 「Project DIVA」出狠招!!

 男子組的跳舞動畫(噴笑XDDD)
雖然我知道動作模組&運鏡跟女子組的是一模一樣~
不過我還是要說: 攝影師自重!!(憋笑)





<5/22>


卑怯的SEGA!!  m9(`Д´)你以為多加個KAITO模組我就會上勾了嗎?(悲哀的望向錢包)



如果有在留意初音的消息,一定知道SEGA即將在今年7月2日推出一款名為
「Project DIVA」的遊戲在PSP上面,官網在這邊 (點選單裡スペシャルコンテンツ裡的モジュール就可以找到上圖)


原本以為KAITO應該不會出現在這個遊戲,所以其實購買意願還蠻低的.... 結果現在竟然給我出這招!!


簡單的說,雖然主角是MIKU,但只要套用上別的模組以後(總共會有39套可替換) 就能夠化身成那個角色來進行遊戲的樣子(所以ミク=骨架,其他模組=衣服的感覺?)


看上圖的右下角所標示的那一行字,就知道可能因為製作進度的關係所以遊戲內 沒有含KAITO&MEIKO的歌(或許加入年長組是臨時決定的緣故?)


不過我光是想到可以操縱KAITO來扭來扭去跳舞&玩遊戲&拍照攝影,甚至可以直接 把遊戲畫面輸出當成PV的可能性,我真的很認真考慮要連同PSP一起購入了(掩面)


 


誰啊~~~趕快來想個理由阻止我敗下去啊・゚・(ノ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