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新世紀的神調教誕生了!!

←在正式介紹之前,先來回顧一下根氣P的前作~拜託!!沒聽過這首的人一定要點開來聽聽看啊T_T(就算真的沒時間,請至少聽3:00之後的最後59秒)

來自歌劇CATS的世紀名曲「Memory」(日文版)
老實說我真想塞這首歌給那些說VOCALOID無法表達歌唱感情的人!!ヽ( ´ー)ノ 哼~  
如果這樣的歌聲還不算是有感情的話.......那一堆上節目的半吊子藝人該怎麼辦才好XDDD


 


重頭戲來了!!
昨天根氣P丟下的大作「WHITE NIGHT」(聽說是某エロゲ的主題曲XD)
聲音出來的那一刻.....從滿滿的「!?」字幕可顯現出大家的驚訝程度~
[你哪位啊???] 相信一定有很多人心理這麼想XDDD


在LOOP這首的同時,我的腦中浮現這個示意圖↑
第一次聽的時候,就覺得比較像風雅爸的聲音^^(還有人開玩笑的說是不是請本人來唱的XD)

人超好的根氣P也很快就公佈了調教MIDI檔,家裡有VOCALOID的人可以去載來參考看看(但由於那個上傳的空間有擋國外IP的樣子,記得先去找無界瀏覽器來下載喔)

剛剛我也去載了......開來一看:「!?」
馬上能夠理解為什麼叫「鬼神級」的調教了(ノД`)

確かに「すげぇ!!!」という言葉しか言えませんでしたw



一口氣克服了苦手的英文發音,以及歌唱力道不足的這兩大難關......

曾說出「根気でなんとかなる」(用毅力總會有辦法克服的)這句話的根氣P,
真的太值得人去尊敬了....

雖然那個調教方式的等級太高我可能沒辦法學習XDDD 
不過至少那份毅力......我要向他看齊!!^^)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