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這一期的KAITO團購開始囉!!(已到貨)

這次團購的KAITO本體已到台灣&寄出囉~~^^)/



紙箱很快就被大爺們佔據了XD



從眼神可以看得出來...這小傢伙正值反抗期-w-;



其實昨天就已經將3位的KAITO包一包寄出去了,如果順利的話今天應該都會收到喔^^)v
然後.....很感謝這次參予團購的大家~(我訂購時大約是1724人的時候)

↓然後AMAZON上KAITO本體的銷售量即將超越黏土人了XDDD

2000人的日子也不遠了呢(*^-^*)

算一算.....從去年的這個時候開始幫大家在AMAZON訂購KAITO,
連我的也加進去,到目前為止已經帶了19位KAITO來台灣了XD 喔耶!!


<6/8>
感謝大家的合作<(_ _)>錢已經順利收齊了!!

我預計在下禮拜進行訂購動作,希望順利的話能在6月底以前將KAITO
交到這次有跟團購人員的手上^^)ノ

那就請大家在多等一些時間囉♪
如果有什麼最新消息會在這邊再跟各位報告的^^)b


<6/1>
來呦~有沒有人要買KAITO本體的啊? ^w^)ノ (好像在叫賣XDD)

這次因為日幣匯率漸趨穩定(應該說是仍然沒降下來Orz),
再加上AMAZON的售價有稍微降一些,因此這次換算成台幣定價是
NT$6300元 (含國際快捷&通關稅金&國內運費&海外刷卡手續費)

時間大致上是這幾天(6/1~5)詢問團購情況&匯款,下個禮拜就會去AMAZON定KAITO,沒意外的話應該6月底以前KAITO就會寄來台灣。

如果決定要定KAITO的話,請到我的留言版寫新留言,
分類請選擇
"KAITO團購臨時登記處", (標題可以隨意留沒關係)
留下您的e-mail後記得把悄悄話選項給勾起來,我將會把我的相關資訊直接mail給想購買的網友。


如果覺得金額太大不放心,想請我以開賣場下標的方式來保障雙方權益的話,
也請不用客氣直接跟我反應都OK喔^-^)/


KAITO正在日本等你把他帶回家喲^.< (揪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