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前陣子幫KAITO黏土人加的配件~

こ....この可愛いさは殺人的だ!!!




看這身裝扮.......應該有人已經猜得出來是從哪個動漫人物身上拔下來的配件吧XDD

因為有手提箱的關係,在無須藉助任何外力的情況下,還可以用這種姿勢直接掛在上面XD

......見えそうだ(鼻血)
「KAITO:見るな!この変態!!>///<」

好微笑公司的黏土人裡面的轉軸都是長這個樣子,一直很喜歡這個設計ˇ看了會不禁跟著一起微笑呢^^

「KAITO:この世には俺が食ったことのないハーゲンダッツは存在しないのだ!6(=-=)+」
果然卑怯的表情很適合推眼鏡的這個動作XD

這張看起來感覺很像風雅爸呢^^果然有父子臉ˇ呵呵


用別人的零件玩了這麼久...把本尊請出來一下好了↓
「絶望先生:把我的眼鏡&身體還我就好了~用、用不著讓我出場吧?(有種不詳的預感.........)」










「................」


「絕望啦!我對這個眼鏡控+KAITO廚的怨念感到絕望啦!!!!!!!」


----------------------------------


說實在的.....
絕望老師的頭型較大所以跟KAITO的臉&頭髮其實無法進行互換,
不過好家在的是~只要眼鏡可以拆下換對我而言就OK啦XD

「絶望先生:你把我的眼鏡當成本體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