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KAITO-Forever Love ( X JAPAN cover)

這禮拜如果在街上看到很多人比這個姿勢的話請不用太驚訝XDDD
他們不是在學鹹蛋超人XD,也不是在雙手交叉表示拒絕........

這個是屬於X JAPAN FANS之間共同的暗號~^^)v





話說回來~~
這次X 台灣LIVE散場時放的Forever Love剛好是我COVER的不插電版本,
老實說熟悉的前奏一響起,我有嚇到一點點XDD



<5/27>
←在XJAPAN的myspace看到這個印著自己國家語言的LOGO,真的覺得好感動......

有日本傳奇樂團之稱,被無數玩團的人視為啟蒙恩師的X JAPAN
終於要在這星期六在台灣開LIVE啦☆-ヽ(*´∀`)乂(´∀`*)ノイエーイ♪

現在票好像賣的差不多了→ 年代售票資訊
有去現場的人搞不好會在A1區遇到我喔(´・∀・`)v


講到X....不得不提這個動畫↓
 這是之前在NICO挖到的由風雅さん所詮釋的「ENDLESS RAIN」
第一次聽的時候讓我嚇了一大跳,因為中間的英語口白念的超標準XD  完全聽不出日語腔(所以我才一直碎碎念希望YAMAHA請風雅さん加錄KAITO的英語DATA BASE)


 


然後最近又挖了去年↓ 翻唱X JAPAN的「Forever Love」的歌出來,
現在聽起來還覺得頗汗顏Orz.....因為需要加強的地方實在太多了|||

不過因為是熱血之下冒出來的產物,所以當然還是不後悔啦XD  



<2008.9/25>


雖然有些地方可能還會再做更動,不過為了答謝有固定造訪這邊的朋友們.....
先偷偷的貼在這邊給大家聽聽看^w^)>

沒意外的話,過幾天等我把圖畫好後
應該會PO到NICO上面去...吧?  (這個疑問句是怎麼回事XD)


 


<2008.9/29>


今天得到從天上掉下來的颱風假,所以有時間趕快弄一弄以後就直接丟到NICO去了XD



中途依舊為了歌曲音量&動畫轉碼的事情纏鬥了一陣子.....Orz
絕望啊~~我對我的MIX技術已經感到絕望了<囧>

明明KAITO清唱的時候這麼好聽(老王賣瓜XD)
為何跟BGM一混下去就會有雜音出現啊囧>  可惡!!
這下子得再去找MIX相關資料來好好學習了....〆(・ω・。)



anyway~~
總之先PO到NICO上面,無論最後的評價如何,
至少心中想做的一件事情已經完成了,很滿足 ¢(∇≦ヘ)



*ZIP在這邊(音質有稍微好一點點..)
**沒有背景音樂的KAITO清唱(只有一部份)在這邊 (點下去後就會自動撥放,要注意音量喔)
個人特別喜歡那句「変わ~り続ける この時に」
那個"変わ~"轉音的部分我覺得是最具KAITO個人特色的地方(自以為XD)


 


<2008.9/30> YOUTUBE也上傳了
不過還是希望有NICO帳號的能去NICO那邊看^W^)>
幫我衝一下人氣&mylist數也好~呵呵(←卑怯!!)



 


<2008.10/9>


趕快把一些檢討事項MEMO下來....不然我怕很快又會忘記〆(・ω・。)


 


檢討一: 後來發現混音時所出現的雜音是因為NB的問題。當初為了排除雜音而將KAITO的聲音壓的很死,犧牲掉了原本想強調的歌唱表情部分......實在太可惜了囧>


檢討二: 關於音源的最終檢查部份,除了用原本的鐵三角牌耳機以外,也應該要放出來直接用普通的喇叭來聆聽.....或是用別台電腦,別的耳機&喇叭(不論廠牌好壞)反覆確認直到OK為止。


檢討三: SINGER參數的設定太草率.......下次不應該急著求快,必須確實考量KAITO的何種參數適合唱何種歌。


 


結論:
少吃幾盒哈根達斯(KAITO淚目(´;д;`)趕快換一台電腦吧....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