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7

GBF 遊戲內/外 課金紀錄一覽表



最近開始在整理我過去在GBF這遊戲裡面的課金紀錄,發現有越來越多的趨勢(汗....決定來寫一篇來紀錄一下,除了遊戲內課金,遊戲外的周邊課金要素我也紀錄一下順便勸敗給大家做個參考~<2024/1/27 更新遊戲外課金要素紀錄-Relink購買資訊>


海外民的課金方法如下:
DMM伺服器>JCB信用卡
MOBAGE伺服器>APPLE PAY/PAYPAL/AMAZON PAY (或下載APP版用遊戲內購入方式購買*但此方法無法額外蒐集MOBAGE課金回饋幣*)


20230825
我終於領到DMM服課金商店的大獎:金~~~剛~~~晶!!!
在GBF如果是透過DMM或MOBAGE服去課金的話,在遊戲內的ショップ>ポイント交換>特典ポイントショップ
可以按照課金額度累計點數來換取遊戲內的各種素材(課金及點數換算比例是10分之1:例如課了日幣3000可累計點數300點,依此類推)

而商店裡的最大獎:金剛晶需要20000點,也就是需要日幣20W的課金額度才能達到
我....我GBF的課金額度終於突破20W日幣大關了嗎_:(´ω`」 ∠):_

總之先換了再說!
有了這顆再加上暑假作業的那顆再加上下週即將到貨的EX FES場刊送的那顆,我即將要擁有六顆金剛晶啦喔耶~~~~
但其實商店換完這顆金剛晶以後也沒有再補貨,不知在GBF島以前有沒有辦法換到第二顆金鋼晶呢?(遠い目)


以下是我這一年以來,到目前為止的遊戲內課金紀錄:


 

以下是我這一年以來,到目前為止的遊戲外課金要素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