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9

GBF グラブル 活動&古戰場刷箱 高速周回 Skyleap & chrome 心得影片分享

說來慚愧_(:3」∠)_GBF入坑快4年半,一直到昨天才瞭解到Skyleap的火箭周回及chrome書籤快速周回的精髓之處(之前一直懶得去研究,想說要設定兩個視窗很麻煩之類的...沒想到非常簡單而且只要單個視窗也能達成!)當作是懲罰自己,順便將這方法不藏私的分享給有來這個BLOG的同好們~(最後附上Skyleap 與 chrome 的周回速度比較影片 ) 


★手機【Skyleap】火箭捷徑快速周回設定法☆
首先關於GBF特化專用的手機瀏覽器「Skyleap」的下載&安裝方法教學google上面資源很多我這裡就再不贅述了~
Skyleap的火箭捷徑設定方法如下:


SKYLEAP-0.jpg - 2021-5SKYLEAP-1.jpg - 2021-5
首先點開要高速周回的關卡(這裡是選活動的VERY HARD關)
進到要選擇友召的頁面時,點選下方的設定(橘框處)


SKYLEAP-2.jpg - 2021-5SKYLEAP-3.jpg - 2021-5
再來點選橘框處的那隻扳手(メニューカスタマイズ)
然後把火箭拖曳到工具列上(第一次可能會跟你說工具列已滿,我是有先把預設的放大鏡(検索)的圖示先拉到下面,然後再把火箭圖示拉到上面去)



SKYLEAP-4.jpg - 2021-5SKYLEAP-5.jpg - 2021-5
好了以後按右上角的完了,完成工具列的設定。
之後再次點選下方的設定,這次是選擇火箭+的圖示(クイックアクセスに登録)
來將友召頁面加入火箭捷徑



SKYLEAP-6.jpg - 2021-5
如果之前已經有登錄過快速捷徑的話,他會跳出視窗問你要不要覆蓋(這裡是選擇OK)
依此類推,以後如果要更換火箭捷徑的時候也是先進到你要快速選擇的頁面,然後再點選設定的火箭+的圖示(クイックアクセスに登録)即可完成火箭捷徑的置換動作~


 ※現在長按下方的火箭圖示也可以直接置換書籤囉~用這步驟快很多大家可以試試看!


 


★PC【chrome】書籤快速周回設定法☆


WEB-1.jpg - 2021-5
同樣首先點開要高速周回的關卡(這裡是選活動的VERY HARD關)然後進到要選擇友召的頁面時,按chrome視窗右上角的星星



WEB-3.jpg - 2021-5
選擇新增書籤



WEB-2.jpg - 2021-5
再隨便取一個名字後按完成,然後再去書籤列裡找到SUP捷徑,拖曳到如上圖一方便直接點選的位置



實際操作步驟如下:
1.無論是Skyleap或chrome 都是READY進黑畫面時就按下AUTO
2.看到底下貢獻欄有數字出現時,點第一下火箭(SUP書籤),看到獲得經驗值視窗時不要理會,繼續按第二下火箭(SUP書籤)
3.可以看到會直接跳到友召選擇頁面,就繼續重覆第1點的操作動作

以下是我拍的比較影片

左邊是手機Skyleap (iPhone XR   IOS14.8)右邊是PC chrome
可以看得出兩者用同樣方法所跑出來的周回速度其實是差不多的...
所以如果PC用滑鼠用到腰痛or滑鼠手or關節炎,或是無法長時間坐在電腦前面農GBF農肉農活動的話,使用手機Skyleap瀏覽器設定好火箭標籤也能跑出媲美PC的周回速度喔!

不過活動場或是天使關用這個方法有個缺點,就是無法確認掉落物以及有無HELL場跑出來,所以我大概周回個十次左右就跑回去看主頁面看有沒有HELL場的出現。(或是另外準備一個視窗專門拿來按HELL場的感覺也不錯)


 ※現在活動的HELL場也可直接累計了!所以可以不用顧慮無限周回啦~~


此外,如果APBP如果沒有像這篇說明一樣設定為自動回復的話,有可能按一按會跳出錯誤視窗還請特別注意這點!




也因為這樣,我終於知道為何以前古戰我農肉都農輸人了嗚嗚嗚.....有了這個方法以後我的GBF農肉人生終於變彩色的啦~~~( ´∀`* )ハハハ


以上分享就到這邊,
希望這個方法能對GBF騎空士們在耕農的路上有些許幫助唷(。˃ ᵕ ˂ )b


 


 


(寫完了~~我要繼續回去農活動箱刷爆這次的暗晶!上次超越希斯把我的暗晶一整個榨乾了_:(´ཀ`」 ∠):_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