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5

FGO2部5章(2-5) 前半 通關心得感想(有雷)

先來個30秒廣告防雷。以下有這次FGO2-5前半的過關後心得感想大大雷,尚未通關或想保持劇情新鮮感的話請慎入喔~ 12/25感想補上。

首先來個通關圖:


 A7AC0DF0-C706-4602-894E-D99CC24585EF.png - 2019Blog用
這章節結束的太錯愕,當下還差點來不及截通關圖XDD

首先就過關難度而言,其實我覺得比上一章要來得簡單許多...
除了後面打騎職三頭犬隊伍需要拉好友高寶具殺職從者以外,其他全程都用刷種火隊在打。(大都三回合解決非常輕鬆~)
S__4120578.jpg - 2019Blog用
故事節奏上我也覺得比較少中途需要打小兵、魔獸而打斷故事行進的感覺(這點我是樂觀其成,畢竟想看故事又被小兵打斷真的很煩躁~)
然後這次也加入許多依照故事劇情而限制出戰的從者特別戰鬥。
雖然這樣是蠻入戲的啦XD  可是某一場瑪修跟千代女(殺職),然後對面站的是術職敵人的安排我覺得感受到官方濃濃的惡意(汗
棍!超難打的啦~~害我GAME OVER懶得重玩還吃石接關(默....

然後劇情上來說: 除了迦勒底之人出現那幕以外,我是覺得比較缺乏像前幾章節那樣讓我感到震撼的場面。
就像是引起爭議的俄里翁說出歸還冠位那幕....其實我也是覺得沒有必要這樣安排(搞得冠位好像很廉價的樣子-_- 雖然俄里翁有冠位的實力沒錯啦...)
就蠻多劇情高潮的時候,但是我的內心都沒有任何波動的感覺(老人淡定喝茶狀態)。只希望下一章節可以趕快推出啊~~不然卡在那邊實在很難過_(┐「ε:)_

但這章出現的新從者以及強到逆天的A組隊長的角色塑造還是很不錯的~以下蒐集一些PTT及推特的訊息,大家可以推測一下日後這章節的FGO同人走向XD

以下是蒐集自推特及PTT的相關訊息:


PTT 全角色劇情雷
https://www.ptt.cc/bbs/TypeMoon/M.1576851993.A.725.html


一屋子王屬性的從者在開會(然後某位陰角就吐了XD)




笑死XDDD




A組隊長幼稚園




本次預定洗版的三星人氣男角




赫克多的小迷弟們真的很療癒


 パリスくんとマンドリカルドくん pic.twitter.com/zpdHIqtZSX




 外表跟遜炮個性的反差萌格外受到歡迎的樣子




 マンドリカルドくん




 同樣也很療癒的尼莫小隊


 nemomomomomo pic.twitter.com/QoF3rxOzLp




 被俄里翁爆料(來自從者語音),聯誼後都直接外帶女伴回家的腳後跟


 オリオン→アキレウスボイスネタの漫画です。 pic.twitter.com/x6CD4p2BLW




 2-5過關後才發現此章沒登場的歐羅巴


ガチャですぐ来てくれた記念にエウロペちゃん描きました!redjuiceさん(@shiru)のデザインしたサーヴァントだなんて嬉しい…! #FGO #FGO_ep7 pic.twitter.com/u8zjjEztPa




因為在本篇中被A組隊長按在地上摩擦心有不甘,所以看到有人用寶五梅芙把隊長送上牛車4次覺得非常爽XDDD



當初雙子登場的這張圖我一直以為是妹妹手穿過哥哥胸口的"嶄新設計",仔細一看才發現是我眼花看錯了XDD 哈哈哈


EMFSYM0UEAEiSKW.jpg - 2019Blog用

只希望2-5後半章趕快出吧~~~(敲碗鏘鏘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