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1

BIOx DIR - REVELATION OF MANKIND 應募特典DVD 觀後感


黑色信封大好評! 希望以後會報也依照辦理XD
























前幾天終於收到之前ARCHE與PV集的連動全員應募DVD


大致上看過以後, 雖然Un deux也不錯,但果然還是這首歌跟遊戲的感覺比較合!
這個特別製作的PV內容,跟預想的一樣有穿插遊戲面在裏頭,有趣的是,
在與充斥著灰暗又噁心的殭屍畫面相較之下,反而突顯出京歌聲的きれい。

原本以為是直接一首歌唱到完,但中途有稍作剪輯算是還蠻有誠意的吧? 
總之,第一次參加官方全員應募,得到的結果還算不錯。 (更何況我這次還晚了一天應募w 還好官方沒那麼狠,還是有收件) 

只是,在看著PV的當下...不免想著這次DIR能跟BIO合作,某人應該覺得很感慨吧!
畢竟這是他所尊敬的那個人,最喜歡的遊戲了。



おまけ:



「a knot」2015年續會特典

這是最近更新的續會特典- 皮製名片夾
原本以為是金屬製的名刺入れ,不過變成這樣設計我覺得反而更有質感了!
雖然很實用,但還是會有點捨不得拿來用吶~~(苦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