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2

PF19現場擺攤心得&通販相關事宜

上周六日in 台大體育館1F的販售會終於圓滿結束了!! 


首先這次要特別感謝音樂only的主辦單位Music Reflection -迴響-,如果沒有這項主題only那我大概也不會參加這次的PF19了吧XD
然後除了感謝有來逛攤的同好(噗友們請主動打招呼啊!!不要不好意思XD)
也要感謝這兩天相鄰攤的旃陀羅公社VVV! PRODUCTIONS 以及 SecretStudio / K.E.Y.,還有每次都會來捧場的R.P.S SHIRO桑(KAITO V3的中文調校真厲害!)
大家的作品真的都非常棒!( ´∀`) 有興趣的同好們可以前往各家社團網站逛逛喔~~ 


這次雖然因為時間緊迫,新譜CD也差點因為一些突發狀況而有開天窗的危機,但最後幸好都熬過來了><
也因此讓我體認到"熬一天夜要用三個晚上來還睡眠債"的真理XD  (真的太累了Orz....)


但這回的主辦單位不論是整場規畫或是活動的安排,都留給我算是很不錯的印象!  所以往後如果要報販售會的話我大概就會鎖定Only場或是FF或是PF場來報看看~(雖然以後的發展也很難說XD)



然後由於會後還是有剩
很多CD沒賣完,因此在這邊重開通販表單↓
那個看起來很像MIKU胖次拭鏡布通販限定買一送一喔! XD


按此進入O.F.T.B通販表單(海外也可以通販喔!) 


 


另外,這次PF19以及上次CWT34的收入我也一併捐給了北市浪貓TNR協會 


這個協會除了定期會從收容所救出適合收養的貓咪免被安樂以外,也有提撥經費資助有實際在做TNR的義工會員們,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同樣也可前往他們的網站了解一下! :)



 


沒意外的話,下次參加販售會將會是在2014年2/15的FF23 (如果報名有上的話(;´∀`))  
由於當天剛好是KAITO V3的生日,所以目前是預定會在當天推出KAITO的原創新譜CD !!



有緣的話,當天有去會場的同好們到時現場再見囉('∀`)ノシ 


 


 


<2013.10.25>


←按此進入CD試聽專頁


 


 


最近都在忙著製作新單曲的關係,所以比較沒時間更新Blog&回答問題(發問的網友們真不好意思>< 請再多等我幾天!)

終於,明天(10/26)就要在PF19 台大體育館1F  的現場擺攤了!!! 





我這次兩天都會在會場♪  位置是在↓





有時間來會場的網友們歡迎來攤位上逛逛喔!!('∀`)ノ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