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7

CWT34 會後感想&通販再開相關事宜+現場播放動畫上傳

←這段MMD動畫是這次CWT34攤位上特別撥放&製作的 (前面的投稿動畫回顧合輯因為太長了所以就省略w 右下的畫質選項可調為HD喔!)




這次的CWT老實說感覺不是很好(-_-;) 也有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再加上自己的攤位又跟後方的V家同性質的攤位相隔有段距離,這種種因素雖然讓我覺得有些不太甘心,但也不失為一個很好的經驗~(もう何も怖くない!)


也因此我要在這邊宣布(;´∀`)つ 通販再開!  ←按此進入表單頁面
然後因為考量到通販要額外加運費的關係,因此只要有通販就一律送KAITO V3紙模 !!!
數量不多送完為止喔~~~


但我還是要很謝謝陪我顧攤的朋友,有來攤位上打招呼&熱烈捧場的噗友、親友以及試聽的同好&左右攤主的照顧,也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才會讓我覺得不虛此行! (要不然可能沒辦法支持下去了...Orz)


我在這邊列出我這次的攜帶物品清單,希望可以提供日後想擺攤的網友們做為一個參考依據:

















1.    吉祥物 (吸引人群目光用)


2.    展示架


3.    夾子 (DM、價目表在展示架上用)


4.    社團名片


5.    耳機 (給人試聽用)


6.    社團入場卷 (+椅子領取卷)


7.    大量的零錢 (找零用)


8.    預購的份 (建議預先包好)


9.    特典類 (建議預先包好)


10.  看板 (曲目或周邊說明之類的)


11.  展示用的3C產品 (給人試聽或撥放動畫用*建議關靜音*)


12.  膠帶剪刀工具類用品 (以防止現場需臨時加工)


13.  簽字筆 (簽繪、簽名用)


14.  筆記本 (若完售可給想通販的同好留連絡資料)


15.  桌布


16.  個人娛樂用品 (顧攤無聊時打發時間用)


17.  擺攤用的作品 (沒這個的話就不用去會場了XD)









 
 


 


 


 


 


 


 


 


 


 


 


 


 


 


 


 


 


然後我要在這邊由衷的說:  新手印量真的不要壓太多~~~~~(淚)
建議以30份上下為基準,寧願賣完事後再加印,也不要一下子印太多造成日後的販售壓力(ノД`) 


雖然經過這次以後,我對CWT大概已經.....w
不過我還是會盡量挑戰其他場次,繼續經營未完成的同人社團生涯~



沒意外的話,下次擺攤應該是10月底的PF19 (應該會推新的CD)  
大家到時候會場上見囉! ( ´∀`)ノシ


 
 


<2013.08.02>
在經過上次VW-02的首次擺攤經驗後,終於有勇氣報名CWT這個同人大場(;´∀`)ゞ  這次除了有新的周邊以外,購物滿120元以上就送 KAITO V3紙模一份!(詳細請見下面內文說明)   然後這次的CD及部分周邊收入盈餘跟上次一樣全數捐給台灣動保團體,請有興趣的同好們多多支持~謝謝!


 


其實原本有打算要在CWT34推出新譜專輯,但無奈靈感不足暫時還無法達成...Orz
但是這次有畫了我一直很想出的日本團扇周邊,在這炎炎夏日算是蠻應景+實用的吧?(^_^;) 大概...
 


然後在這邊要特別感謝グライダー繪師提供了一幅超治癒的圖像作為攤位的社團看板(真是太榮幸了!!)


各位也知道最近因為媒體過度渲染狂犬病的錯誤訊息,導致開始有一些無良民眾或是繁殖場將寵物大量的棄養,或是過度恐慌通報相關單位來把無辜的街貓街狗通通抓去收容所等死(事實上耳朵上有做記號的浪貓浪狗絕大部分都已經有做過結紮+施打狂犬病疫苗了!!)
雖然我也知道自己的能力所及有限...但我還是想持續盡我的棉薄之意,希望藉由推廣自己創作的方式能讓更多的流浪動物找到屬於他們的家。(寫到這裡就覺得有些難過...唉(/_;)
 


言歸正傳!這次除了グライダーさん的看板畫作以外,攤位現場也提供了免費的社團名片及MMD新作宣傳動畫來給大家索取&觀賞。歡迎有興趣的同好們來攤位上逛逛喔! (^^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