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最後一期的KAITO團購已送出了!

第20位來台灣的KAITO!


算了一下以往在AMAZON的訂購履歷,保括我家的在內從2008年3月開始,
一共將20位的KAITO送來台灣了!!(剛好第20位也在NICO市場2000名以內購入,算是很有紀念價值^^)

雖然以後我也很想繼續幫台灣地區有意購入KAITO的網友們進行代購的服務,但由於長期幫忙收貨的那位日本友人近期要搬家,往後他的工作繁忙可能也不方便再幫我代收物品....
雖然很可惜,不過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的KAITO團購了。( 咦? 怎麼突然覺得鼻子酸酸的><)

往後如果有網友想購入KAITO的話,雖然我已經沒幫法幫各位提供代購的服務,不過如果在挑選其他代買商家or 運送方面有任何相關問題的話仍然可以在這邊提出來~我會盡我所能替各位解答的^^)>



最後,很感謝曾經參與過團購的網友們(為避免混淆所以請恕敬稱略):
KURI、亞矢、幻橘、旻燈、鏡古、柯、亂、Kusa、Tai、月光魚、月形、
季斐carolia小哈、霧理、鴉童一真Kagami水月泉...


希望從我手中所寄送出去的KAITO們都已為各位的生活中帶來許多樂趣及成就感:)

雖然個人的這個部落格最近缺乏更新...不過還是很歡迎各位回娘家閒聊喔^^)ノシ(笑)


<10.03.29>
KAITO本體大缺貨中....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逼近NICO市場2000人的緣故,最近日本AMAZON的
KAITO庫存已經一掃而空(記得上周三的時候明明還有現貨的說囧>)
在這種情況下變成下次到貨需要9~14個工作天,所以可能要請這次參與
訂購的水月泉桑再多等一下了m(_ _)m SORRY~

不過這也證明了KAITO大哥人氣不減啊XD 啊哈哈(雖然對水月泉桑很不好
意思,但看到這種情況還是覺得有些高興呢^^)



<10.03.02>
來呦~有沒有人要買KAITO本體的啊? ^w^)ノ (又在叫賣XD)
現在購入的話,有機會在NICO市場破2000人以前把他帶回家喔!!
(本人已測試過的適用PC OS: XP/Vista/Windows7 皆可正常啟動)

最近雖然日幣匯率又開始漲起來....Orz
不過因為之前已經跟詢問過的網友講好了,所以這次換算成台幣定價
依舊定在
NT$6300元 (含國際快捷&通關稅金&國內運費&海外刷卡手續費)
 
時間大致上是這幾天(3/2~7)詢問團購情況&匯款,下個禮拜就會去AMAZON定KAITO,沒意外的話應該3月底以前KAITO就會寄來台灣。

如果決定要定KAITO的話,請到我的留言版寫新留言,
分類請選擇
"KAITO團購臨時登記處", (標題可以隨意留沒關係)
留下您的e-mail後記得把悄悄話選項給勾起來,我將會把我的相關資訊直接mail給想購買的網友。


 


如果覺得金額太大不放心,想請我以開賣場下標的方式來保障雙方權益的話,
也請不用客氣直接跟我反應都OK喔^-^)/


KAITO正在日本等你把他帶回家喲^.< (揪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