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中古世紀宮廷系(笑)的KAITO相關歌曲介紹

09.12.07 +1

←這幾天腦中一直迴蕩著這首歌
的旋律♪ (我中毒了嗎囧)シグナルP不愧是職業級的音樂人,曲子的架構真的非常完整~
感覺他可以堪稱是VOCALOID界的小室哲哉XDDD
個人特別喜歡KAITO與MIKU交互唱合音的部分,就算不用配圖,光聽他們的歌聲就彷彿已
經在我腦海裡翩翩起舞~
3:16附近KAITO唱的那句「ステンドグラスごし光る月が~」每次聽到這邊都會讓我感
動到起
雞皮疙搭,因為KAITO的聲音實在調教得太漂亮了T_T




首先不要被曲子的長度嚇到了XD
後面因為追加了MIKU的SERVICE曲子所以才變得這麼長(不過有被人吐槽說其實後面追
加的才是本篇XDDD),之所以介紹這首純粹是對於MIKU的聲音感到很驚艷ˇ
這麼成熟的MIKU是我的菜啊!!!!!(←發花痴中不要理我XD)

順便偷渡一下同一位作者的歌好了 ↓
【ニコニコ動畫】【KAITOでカバー】言葉にできない  
明明KAITO的聲音調的這麼棒,因為配圖太爆笑了導致無法專心聽歌.....
這是孔明的陷阱嗎|||Orz



原曲是RIN的悪ノ娘
經過NICO上面的sm3171788改成給KAITO專用的歌詞造就了意外笑果XD


←附上PV,作者用梗的sense超群XD
飾演小蝙蝠的RIN&LEN好可愛啊~~~(´▽`*)



這首原曲來自音樂劇-伊麗莎白
據說KAITO的德文發音調的非常精準(因為本人不懂德文,所以只能看評論來判斷XD)
這首歌內容是描述皇太子與死神的對話(是的...圖中KAITO握的就是死神的手)
死神(應該說是黃泉之王)因為對皇太子的母親-伊麗莎白一見傾心,因此慫恿皇太子
進行篡位....有興趣的話可以從動畫內的"エリザベート"TAG 連進去看寶塚版的精
采演出^^,
真的很棒喔~


著名的坎特雷拉就不用我再
多加介紹了吧?^^ 這首歌可以算是V家宮廷系歌曲的開路先鋒,還沒聽的人請一定要
聽聽看啊~~


附上坎特雷拉的神PV,
作者的畫工&配合歌曲行進時的運鏡真的非常棒~會不自覺的多看好幾遍呢^w^)b
目前作者ZIP發放中,想收圖的趕快去看看喔~

<12/7>
新的坎特雷拉的手繪PV
畫風真的很棒!!加上レン與リン的出演為這首歌提出新的詮釋手法感覺也很新鮮,
喜歡冰蔥CP的朋友們可以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