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這次日本行去吃了 マジックスパイス Magic Spice (印度超辣湯咖哩)

這次去日本唯一跟KAITO有關的景點大概就是「Magic Spice」這家以印度湯咖哩聞名的店吧~
↑這張店內圖是借用官網裡面的(吃完要結帳的時候被辣到忘了照相XD),
我跟友人是坐在圖內右側小包廂區。


在我日本行的最後一天,也不顧艷陽高照的天氣下拖著友人從心齋橋站一路走了
大概30分鐘到達Magic Spice的大阪分店(友人B,我真是對不起你Orz)

一踏進店裡面就被店內的異國風擺設給吸引住,店員也很親切的招呼:請挑自己喜歡的位置坐喔~
坐下來後,看著3.4個琳瑯滿目的MENU(非常地カオス!)正為了該點些什麼而疑惑時,親切的女店員又走過來跟我們稍微簡單解說一下他們店內的推薦餐點,以及咖哩的辣度解說w


↑同樣借自官網的圖
光看各辣度等級的形容詞就覺得好有趣喔XDDD


←講到這家店便不得不提到的是シンP所做的這首歌~
歌的內容是弱音P半拐帶騙推薦シンP吃這間店的虛空咖哩的情況,後來被店家公認為官方店歌XD (這首有收錄在去年12月發行的"卑怯戦隊うろたんだー"專輯裡面)

我與友人坐在店內時大概是每隔20分鐘就會放一次這首歌,有種"真的成為店歌了耶!"的實感w


←我吃的是漢堡肉口味的咖哩,跟這個美食動畫裡UP主所吃的是一樣的~


(右上方的哈根達斯注目!!)
自認為還蠻會吃辣的我,就乾脆直接不知死活的來挑戰辣度最高級"虛空"



友人則是點了雞肉咖哩(裡面是一整隻的雞腿肉喔~),辣度是選擇中級的"涅槃"



其實當初店員一聽到我辣度要點"虛空"的時候還非常驚訝的問說:真的沒問題嗎?w
我則是回她說:因為自己對吃辣還蠻有自信的,而且難得來這家店,辣度不點"虛空"實在太可惜了~所以沒問題的!(大概)

等到咖哩一端上來,吃第一口的時候是覺得:嗯,還好嘛~不會說很辣.....
大概喝了5~6口湯以後,才發現它的辣是成倍數上升!!越喝越辣的啊!!!!!!!!!!!!
幸好來這家店以前有先去便利商店買了一盒哈根達斯(因為看到沒吃過的口味XD)
有了冰淇淋的解救,我才不至於辣到眼淚鼻涕直下的那種程度...(謝謝你T_T~哈根達斯)

不過根據友人的說法,我吃到最後已經呈現眼神漂移魂遊宇宙的狀態XDDD
原來如此....這就是所謂的 "虛空" 嗎?( ̄ー ̄)真是太深奧了~

說實在的,可能是因為太辣導致舌頭麻痹的關係~
吃到後來反而就沒辦法感受出"食物本身所具有的美味"......
所以下次如果再去這家店的話,辣度我想挑"涅槃"or"極樂"應該是最剛剛好的吧~

而且店員還說如果嫌不夠辣還備有"裏MENU"可供顧客選擇(辣度皆在"虛空"以上)
聽到這個當場讓我嘴角抽動∑(´д` ;)


↑後來友人去了廁所一趟,發現他們裏面貼的標語實在太炫太好笑了XDDD(此圖借自sm3610516)

不得不說這家店真的從裡到外所有的擺設都非常的有個性!讓你有種"視覺與味覺雙重享受"的感覺!!

最後要結帳時,親切的店員小姐因為聽說我們是從台灣來的(而且還知道店歌w)
所以塞了一些DM給我,還說希望我們可以在台灣幫他們宣傳(大阪人真的很熱情呢^^)



↑店員給的DM,右下的那張MAGISPIDER貼紙是在店員極力推薦盛情難卻的情況下買的XDD(¥100)

這家店真的很有趣^^,下次有機會的話想去下北澤分店再吃一次他們的湯咖哩!!(發願)
至於挑戰辣度的極限就免了~ 那種感受一生一次就夠了吧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