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KAITO- 千の風になって / 化為千風~

突然想到自己一直忘記把後來重新調過的版本放上來^^;)>
ZIP在這裡~
跟下面一年前的版本比較起來,除了聲音比較小聲以外(因為音量再往上加大後就會爆音..so)
其他好像都沒啥長進_A_)>(技術性的意味)


不過說真的,這首歌算是我理想中的送葬曲~
在那一刻如果能聽著KAITO的聲音逝去,我想鐵定可以含笑九泉的吧(哈哈~我在說什麼啊我XDDD)




<2008.7.26>


前陣子因為身邊有長輩去世,有感而發的找了這首歌給KAITO唱
雖然我知道NICO上面已經有別家的KAITO唱過了......
不過,與其模仿原唱者:秋川雅史的那種聲樂唱法,我比較想聽到KAITO用他自己的方式來詮釋這首歌......




ZIP在這邊
midi は うたごえサークル「おけら」 からお借りしました。



『千の風になって』 (新井滿)          「化為千風」 (譯:張桂娥)


私のお墓の前で 泣かないでください
請不要佇立在我墳前哭泣
そこに私はいません 眠ってなんかいません
我不在那裡 我沒有沈睡不醒

千の風に
化為千風
千の風になって
我已化身為千縷微風
あの大きな空を   吹き渡っています
翱翔在無限寬廣的天空裡

秋には光になって 畑にふりそそぐ
秋天 化身為陽光照射在田地間
冬はダイヤのように きらめく雪になる
冬天 化身為白雪綻放鑽石光芒
朝は鳥になって あなたを目覚めさせる
晨曦升起時 幻化為飛鳥輕聲喚醒你
夜は星になって あなたを見守る
夜幕低垂時 幻化為星辰溫柔守護你

私のお墓の前で 泣かないでください
請不要佇立在我墳前哭泣
そこに私はいません 死んでなんかいません
我不在那裡 我沒有離開人間

千の風に
化為千風
千の風になって
我已化身為千縷微風
あの大きな空を  吹き渡っています
翱翔在無限寬廣的天空裡

千の風に
化為千風
千の風になって
我已化身為千縷微風
あの大きな空を  吹き渡っています
翱翔在無限寬廣的天空裡

あの大きな空を  吹き渡っています

翱翔在無限寬廣的天空裡


 


 


 


 


 






在參加那位長輩的葬禮時,其實曾經想過說:
如果那一天真的來臨的話,自己會想用什麼方式來跟親友們道別......

我的話,會想在葬禮上放這首歌吧,
希望還活著的人,不要因為自己的事情而太過於悲傷...







題外話~~~
自己在調教這首歌的時候有好幾次都調到睡著 XDDD

不過說實在的,在KAITO的歌聲中熟睡的感覺還不錯說-w-
有機會(?)的話大家也可以試試看^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