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最近在研究的東西.....


雖說用MMD模型做起來會比較輕鬆,但要格放來抓鏡頭還蠻累人就是了囧> (可見得那些用一張張手繪圖來做這個廣告動畫的人有多麼偉大啊~~)




再次為了感謝定期造訪這邊的朋友們,我再小小公開一點點現在正在製作的部份好了♪  

(↓目前只有動畫而已,沒有聲音~  然後因為是XUITE的所以畫質依舊很差...Orz)



原本第二段的舞是要給AKAITO跳的,後來因為腳色配置的關係被挪到跳第三段去了~
因此正式版本是看不到他跳這兩段舞的,不過既然拍了都拍了....就先丟出來給大家看看囉^^


 


 ←動作模組是沿用這作者的作品(自己有擅自做小修正)




最近作MMD的進度嚴重落後,不知道這禮拜以前來得急上傳NICO嗎.........囧>


<4/15>


只不過變個顏色而已,卻感覺連個性也180度轉變了...只能說KAITO的應用範圍真廣(笑)
 

紅色KAITO=AKAITO的配色還有這一種↑  

這兩隻AKAITO的模型配色是由 (・谷・)P所提供出來的~
不過紅黑KAITO那隻的圍巾色調我有擅自再做修正(純粹個人喜好XD) 

akai=紅い=紅色的意思......AKAITO這個亞種的創始者似乎已經不可考,
主要是因為向來日本人就認為藍色與紅色是一種互相衝突的顏色,
也因此與原始藍色KAITO的相反=AKAITO也就順理成章的誕生了~~
在同人設定裡,AKAITO喜歡的食物是辣椒!!
或許能吃辣的程度與風雅爸爸有得拼喔^^


<4/14>
有時候覺得MMD也算是某種可客製化的美妙東西(跟VOCALOID一樣)
你看看~
同樣的POSE,加了配件以後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各位紳士&太太~~
今晚,你要哪種KAITO?  (爆)

今夜、ご注文はどっち!?




←any way~後來麥克風還是被我想辦法拿掉了!!喔耶(暴力拆除法XDDD)


設計對白: マスター~お手!(無誤)

無意中發覺喜歡被帶人用這種睥睨的眼神看待......難道我是ドM囧嗎!!



<4/6>
此TAITO非彼TAITO(笑)

主要是因為最近想作某個30秒廣告動畫w
但覺得光是只有KAITO一個人顯得太寒酸囧,所以我就用了別人提供的眼罩素材
硬是把它改造成帶人用的繃帶,然後把髮色&衣服隨便改一改~MMD的帶人就誕生了w
(但是血量&露出度還是不夠啊!!囧>)

設計對白: MASTER~跟我一起到天國去吧(誤)


眼罩旁打結的地方原本想移到後腦杓,但是技術不足移不過去囧>所以只好堆在同一邊
(這樣感覺有點虛&太可愛了.....哈哈)
麥克風原本也想拿掉的.....可是因為模型設計上跟身體是黏在一起的,所以到目前為止
想拆也拆不掉啊~~嗚

By the way~
前幾天才在PIAPRO發現創造出"帶人"這個亞種的作者 チョビ郎さん
http://piapro.jp/content/r9lzsoq65iixi18b 有帳號的可以去聖地朝拜一下^^



順便翻譯一下チョビ郎さん所寫的帶人性格設定:

<性格>
・為了引起MASTER的注意,而不惜往自己身上自殘的超級病嬌(ヤンデレ)。
・在MASTER的面前才會有暴露狂的特性(主要是為了讓MASTER隨時看到自己的傷口)。
・為了讓MASTER所做的歌得到第一名,因此很善長在動畫網站上的排名動手腳。
・總之就是一天到晚黏著MASTER。
・因為獨占慾很強,所以不喜歡MASTER接近其他VOCALOID。


很...很不健康的性格呢(;´Д`)
不過因為露出度很高XD,所以帶人的這個亞種設定似乎也有蠻多人在背後默默支持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