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感謝40000hit賀圖&回應霧理的REQUEST!!

 感謝來自霧理的賀圖>w<)ノ
也很抱歉答應你的REQUEST這麼慢才完成<(_ _)>
我也有寄一份到霧理的信箱去喔~~記得收喔^^)b



MP3檔案請按這邊下載 (因為是手機專用,所以聲音有特地調大)
我有用過SE牌手機測試過,音量應該OK才對~



這次REQUEST的台詞分別是:

第一句:MASTER,起床囉!上班要遲到了!
マスター、起きてください!早く起きないと遅刻するよ。


第二句:MASTER!電話來了!快點接啊!
マスター!電話ですよ~早く出てください。


第三句:MASTER,有mail喔!要記得看喔!
マスター!メールですよ~早く読んでください。



早上被KAITO叫醒的感覺應該還不錯~
但聽到這麼助眠的聲音總覺得睡回籠覺的機會很大啊XDDDDD  這樣真的行嗎!!!



<3/10>

本blog承蒙大家的厚愛.....來客數已經快要破40000hit了!!
而且也剛好很接近本站成立一週年的日子~


所以好久沒玩的REQUEST也來一下好了XD



有踩到40000hit的人記得照相存證喔!!
到時候可以跟我要求KAITO講15秒以內的台詞(日語台語皆可)
or COSPLAY其他動漫人物的經典台詞~

如果想看到MMD KAITO作出怎樣的動作的話也可以跟我講講看,
我作得到的話會盡量去作的^^)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