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KAITO唱的墓仔埔也敢去-PV(YouTube版已上傳)



↑讓我PO圖自high一下吧XDDD  NICO台灣營運我愛你!!!!!!!!


現在(5/2)去台灣NICO首頁http://tw.nicovideo.jp/ 可以看到不才在下1年前第一次上傳NICO的作品被登在首頁介紹了^^)>

原來也已經過了一年了啊.....( ´ー`)y-~ 時間過的真快呢
順便翻了一下以前的留言&回文,現在看起來真是感觸良多^^,不知道一開始常來這邊留言的
網友們現在過得如何?

就算不迷V家了,如果可以的話常來這邊坐坐or在回應區聊聊近況也可以喔^^)ノ




<2008.6/28> 上傳YouTube版



改過的版本剛剛上傳到YouTube了~
(畫質上已做了最大努力....但依舊是....|||Orz)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喔^w^)/

<6/24>+ 台客解釋字幕



【KAITO】台湾語の唄「墓仔埔也敢去」歌ってもらった【伍佰Ver.】

6/24
因為之前看到台灣評論區裡面有人想知道台客解說的中文意思,
所以今天趁著午休時間趕快把翻好的字幕貼上去,
不過貼的有點亂七八糟,顏色也選錯了囧>
總之,有興趣的人就湊合著看吧XDDD

另外特別感謝色彩繽紛彈幕職人的捧場^w^)b 我看了真的很高興呢♪

為了更加宣揚KAITO式台客(?),其實一直我醞釀著要把影片丟到YouTube
(雖然我知道pixnet or 其他台灣影音分享網已經有善心人士主動轉PO了...)
不過礙於最後面那個向NICO動畫裡的KAITO MASTER致敬的言論,
丟到NICO以外的動畫站總覺得怪怪的-w-;

目前是想做點變化再丟到YouTube,這樣好像比較好玩(我又在自掘墳墓了|||)

------------------------------------------------------------------------
5/2
只能說奇蹟真的出現了囧.....讓我能在今天完成UP.....Orz
為了讓畫質好一點,前幾天還手賤加入了NICO的付費會員XDDD

這PV能生出來,一切都要感謝提供自繪圖的繪者們:
(敬稱略.......排列依照動畫的3:24秒左右的圖像出現順序)
熱血魚丸、ARSS、BLACK、Minori
不具名1、亞矢.Ryou、くりきち、柚子
不具名2、TA!、Cheshire、旻燈、雍仔

另外,要跟TA!與Cheshire致歉,因為我上傳以後才發現最後繪者名單的地方
忘了將兩位用.分開囧,如果造成困擾真的非常對不起 m(_ _)m 


當然也要感謝K島的住民,以及一直有來這邊留言,
在塗鴉版上留下畫作鼓勵我的網友們.......真的很謝謝你們<(_ _)>  

為了跟mp3的配布版作區隔,
NICO版有稍微加了一點點東西~呵呵( ̄ー ̄)


------------------------------mp3配布區----------------------------------



雖說是最後調整版,可是還是稍嫌熱血度不足.......囧>
嗯.....只能說咱家的KAITO已經盡力了(*´ー)ノ’(ノд`)うぅぅ・・・
請大家原諒他吧XD


因應弱氣版的大哥也很多人愛(?)的情況下,所生出來的謎歌(笑)
搶拍的地方原本想進行修正.....但後來把他想成是毫無幹勁的大哥想早點唱完的感覺好像也很可愛(自毆),所以就直接這樣子PO了( ̄∀ ̄)



有需要MP3的請到這邊 DOWNLOAD


 


PV完成以後,接下來總算又可以讓KAITO唱歌了~♪

還有之前採到5000人次的兩位,你們也可以放心提出台詞的REQUEST囉^^


---------------------------------------------------------------------------
<5/12>


太晚才發現..........Orz 
竟然有入榜耶!!!!!!!!!!!!!!!!!!!!!!!!!!!!!!!!!!!!!!!!!!!!!!!


XDDDDD真是太high
老實說看到自家歌出來的那一瞬間,因為過度震驚∑(゚ω゚ノ)ノ
導致嘴裡正在喝的茶頓時幫螢幕洗了一個熱水澡(-_-默默擦螢幕中)

這都要感謝有去看動畫,留言,不棄嫌加入mylist的網友們<(_ _)>m(_ _)m
謝謝大家的支持!!ヽ(*´ω`)ノ゙

為了答謝大家,我決定要公佈這次原本要用在這首歌的開頭
後來因為覺得太俗不適用所以才忍痛(?)刪去的片段......



這是學伍佰老師的開場喊法 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