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完成了!! KAITO唱的"墓仔埔也敢去"(募集活動已結束!感謝大家的支援<(_ _)>)


經過了2個禮拜的調教....
終於完成啦~~~~~~~~~ (^0^ /

讓KAITO唱的是伍佰版本的"墓仔埔也敢去"



如果有什麼感想 or 覺得哪邊需要改進的話,
m(_ _)m 請大家不吝賜教 <(_ _)>
咱家的KAITO已經準備好接受各位的愛的鞭打了(疑?)

-------------------------------------------------------------------------

4/12
真的沒料到會造成這麼大的迴響  Σ(゚ロ゚;)
無論是這邊...或是某島版眾們的留言都讓我好感動(´;ω;`)

果然台灣這邊的繪者水準都不輸給日本呢^ ^ 大家畫的真好!!

如果願意提供支援繪讓我作成PV  PO到NICO站上的話,
煩請MAIL到這邊(要記得附上筆名喔):
kitsunesaru◎gmail.com         ◎請用@代替

募集截止日期定在下星期四(4/17)晚上11:30
支援繪的內容不侷限^^(有大哥當然最好囉~(≧ω≦ )b)
只要是聽到這首歌以後產生的畫面or靈感 都可以寄來喔!!

-----------------------------------------------------------------------

4/18
截至目前為止.....
已收到來自 14位繪者,
總共19張的自繪支援圖...........      
感謝大家的支持!!!!.+:。♪ヽ(・∀・ヽ)((ノ^∇^)ノ゚.+:。

如果有寄圖給我的,我每一封都有回信^ ^
沒收到回信的話那就表示可能寄丟or掉到垃圾信件堆裡囉~
(之所以這樣寫,是因為今天才從Gmail的垃圾信件夾中救出一封投稿信||||
|||||Orz好家在清空以前有先看一下......)

接下來就要進入PV的後製作業了,
時間方面雖然不敢保證 6(^  ^;)
不過我會努力的!!
這樣才不會辜負大家畫的好圖啊!!!!  F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