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1

GBF 敢鬥報酬 / 敢闘報酬 高難關卡 FA (FULL AUTO) 配置 心得 攻略

KANDOU0.png - 2022-4影片封面圖原本想用這張的....敢闘報酬漢字變英文後莫名的有電影風的FU(自以為)XD哈哈~GBF在2022/7/30有了一項名為敢鬥報酬(敢闘報酬)的重大更新:也就是各高難多人場(除了極巴以外)打到一定貢獻後失敗or撤退還是可拿到一部份的素材掉落與獎勵。這對於想拿到高難場的掉落素材(尤其是古戰打肉很有用的彼列辣椒素材)但又苦於自行攻略或對於與別人組團共鬥有恐懼症的騎空士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以下是我FA SOLO各高難場的敢鬥報酬配置隊伍,希望對於有同樣素材需求的同好們可以提供一些參考~<2022/8/11 更新 彼列/路西/巴布HL 敢鬥報酬 暗方陣FA配置影片>

 

【敢鬥報酬 / 敢闘報酬】網站說明連結: GameWith   神ゲー


※本篇所介紹的FA隊伍編成由於主要目的是以拿到敢鬥報酬為主(討伐戰會以失敗為前提),因此不建議用在除了自發場以外的情況。
畢竟有些騎空士會比較CARE這些....曾看過有人專門把高難場中途撤退或害大家理超的人曬在日本推特公開處刑,或是直接查你的ID到你的PROFILE留言板直接去"問候"的例子都有(無言)
雖然現在戰力通膨而且又有了敢鬥報酬這種狀況應該少很多,但還是希望大家多加小心一下(´ー`*)


 

【彼列/路西/巴布HL 敢鬥報酬 暗方陣FA配置】


武器盤與召喚/技能配置 影片裡及內文說明都有帶到,這裡我就不贅述了~
武器盤左下的連戰銃 覺醒TYPE:攻擊   
這三大高難場開場只需喝大藍補血&暗龍技3按下去就能全程FA直到50%左右結束。雖然運氣不好的時候有時可能會拿不到掉落素材(或是彼列場運氣不好連續吃到紅黃蘋果提早陣亡)....不過如果是為了十天超越LV150等的素材蒐集或是純粹想消耗一下每天自發場的話,希望這配置可以提供給騎空士們作為參考。


影片裡之所以沒讓LV150希斯上陣純粹是怕有觀眾看到有十天超越=門檻很高的印象,所以改擺配布版的希斯(六週年希斯的SKIN也很好看///)。


現在變成暗隊只要有暗龍+利奇就幾乎可以高難打遍天下無敵手的生態(雖然極巴場暗屬被排泄了QQ) 將來要是極巴也開放敢鬥報酬掉落的話那就一整個高枕無憂啦~坐等極巴緩和...



以上,是這次的GBF 三大高難場的敢鬥報酬FA配置,影片如果有幫到忙或喜歡的話歡迎幫我按讚分享+訂閱提高能見度喔~感恩(*˘︶˘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