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2

GBF 假面舞者光隊5T-2.1億傷害實測分享

LIGHT5T (1).jpg - 2021-4來分享一下近期在打大巴或救援暗六龍或虐各種暗BOSS的通用隊伍,由於5T可以穩打2E以上的傷害所以在救援一些變成靈車的大巴或暗龍場次還蠻順利的(有附上打木人實測影片)


打暗屬木人的實測影片如下:
(※無光船・無光爐的環境下)


而影片裡整個5T的技能施放順序文字化如下:


1T:(召:光轉世) 主1.2.3  貞德1.2  教官2.3
2T:涅槃1.2
3T:(召:光刻印)
4T:(召:光天司) 貞德3  涅槃3
5T:(召:黑麒麟) 貞德1.2.3  涅槃1.2.3


當初在思考每個角色的施放順序的時候還畫了下面這個流程圖(以前讀書都沒這麼認真_(┐「ε:)_.....)


S__87973892.jpg - 2021-4字很醜請見諒><
主要目的在第四第五T,貞德3技施放時所有buff要全上
也因此將召喚的Buff效果集中在後3T實施,這樣第四第五T的傷害理論可以達到最大值~


LIGHT-5T(1).jpg - 2021-4LIGHT-5T(2).jpg - 2021-4
影片裡的武器盤及召喚詳細:
武器盤配置有參考暗隊大佬麻原さん的配置(但我諾亞短只有1把....)
召喚 滿凸:宙斯、彼列、轉世召    一凸:光天司    0凸:光刻印


雖然沒有其他四伊甸大佬可達到的程度,以我現階段的武器盤而言可以達到5T2E就已經很滿足了('∀`)


LIGHT5T (3).jpg - 2021-4目前的最佳傷害可以打到2.2E
等我打滿一把光龍斧以後再來往上挑戰看看傷害數據~


有人可能會問說:擁有5T2E這樣傷害的隊伍...想必打大巴掉金什麼的應該很得心應手吧?

不不.....我可以語重心長的跟大家說:
我這個GBF帳號從開始入坑以來至今打多人戰或打U8等各種有可能掉金的成果是......0!ZERO!0~~~。・゚・(ノД`)・゚・。

可能是我這個帳號太非洲什麼的,至今都沒掉金我也覺得很無奈_(┐「ε:)_
所以我今天換個角度思考:既然我都掉不了金那就乾脆把這隊伍分享出去好了!幫助別人有機會掉金的話也算是功德一件積積陰德也好XD

以上心得,希望可以給主光隊的騎空士們在獵金的路上有一個參考的方向~
祝大家自開皆掉金!早日獲得肥肥金自由ノシ




(8/13補充:結果昨天PO完這篇,當天晚上在救援某場大巴時終於掉了本帳號入坑以來的第一金!!嗚嗚謝謝有看這篇網友們的正念加持。゚(゚´Д`゚)゚。感謝你們祝大家天天都掉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