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VOCALOID-KAITO's VOICE Keyboard for Blog parts(部落格小工具/ブログパーツ)

目前大概就做以下這三個版本,如果設置後有發生什麼問題的話麻煩請跟我回報一聲^^)/
(雖然以我目前的技術而言,就算有bug我可能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XD)
第一次做出像這樣的部落格小工具,或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關於這點還請大家多多包含喔!





Ver.KAIKO (感謝繪師shiniaさん出借背景圖!!)
↓請按右鍵複製下列語法下記のタグをコピー&ペーストしてあなたのブログに貼り付けてください。
 


(於部落格的設置方法請自行Google一下喔~例如: 用"無名+貼語法"這個關鍵字去找就OK了)


原圖來自: 


http://piapro.jp/content/9mtpaxd5clvx01l0  shiniaさん~真是太感謝你了>w<)/


↑這個KAIKO所使用的Synthesis Engine是 Version1.1 然後C3以後的音階推獎w


<10/17>
Ver.KAITO1.1 (感謝繪師静真さん出借背景圖!!)
↓請按右鍵複製下列語法下記のタグをコピー&ペーストしてあなたのブログに貼り付けてください。
 


(於部落格的設置方法請自行Google一下喔~例如: 用"Pixnet+貼語法"這個關鍵字去找就OK了)


原圖來自: 


http://piapro.jp/content/t5gs70gv4f2u5e4q 静真さん~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m(_ _)m


↑此為這個KAITO音源的參數設定,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喔~


<10/16>


Ver.KAITO1.0 (感謝繪師ぉ米さん出借背景圖!!)
↓請按右鍵複製下列語法下記のタグをコピー&ペーストしてあなたのブログに貼り付けてください。


(於部落格的設置方法請自行Google一下喔~例如: 用"FC2+貼語法"這個關鍵字去找就OK了)
Xuite用戶請到後台管理的編排欄位,將語法貼到自由欄位裡面即可。


原圖來自: 
http://piapro.jp/content/vchu9068ke0wx4q1米さん~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_ _)>

←此為這個KAITO音源的參數設定,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


由於部落格小工具的性質,顧名思義會出現很多人的部落格裡面~原本還想說繪師會不會很在意這點而不想出借圖,沒想到跟ぉ米さん溝通以後,他馬上就很大方的答應出借了(好人!!T_T)

之後還有KAITO1.1&KAIKO版w 等繪師們同意後會再陸續公佈~


<10/13>
←這是今天利用上班空檔時間做的小東西(其實是作給自己用的XD)

主要是因為最近開始拜師學樂器,發現不懂一些基礎的樂理真的不行><;
所以做了這個同時有音名&唱名顯示的FLASH鍵盤,幫助我早日看得懂樂譜&鍛鍊音感XDDD

音源是使用KAITO1.0版(因為比起1.1 他的音較準,是優等生w)
因為是自己用的,所以目前看起來比較兩光一些......
希望以後可以加圖把它做成一個blog parts,然後讓大家掛在自己的部落格裡面XD(無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