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全部KAITOで何系でもない] 上傳NICO了~

再讓我自PO自high一下吧XD  竟然有上榜耶!!!


好久沒看KAITO的新曲RANKING了~無意間竟然發現自己的作品也有在上面(掩面)
因為這次歌被人說調的很不好.....Orz   還在排行榜給人家佔位子真是不好意思啊囧>


<4/26>

在我還沒到處PO以前,就已經有人在台灣區留言了耶XD 真高興!!

作了兩個多禮拜(中間家裡還發生一些突發狀況導致作業中斷)....今天終於把它上傳了|||Orz  
我這陣子應該不會再想碰MMD了吧~~哈^^;)>

因為廣告歌只是順便做的,所以有些拍子跑掉是正常現象(對原曲沒愛XDD懶得去矯正w)
重點是在MMD的動作,所以歌那邊就放比較少心力上去.....
另外,雖然聽不太出來(我的MIX功力太差聲音都蓋掉了Orz),不過我是真的有設定5種KAITO的SINGER參數下去唱喔^^


順便解說一下,這個服飾店的廣告只有在日本播放↓



當初播放時,由於短短30秒內由傑尼斯的NEWS成員呈現6種不同的風格的舞步,
由於動作十分的洗鍊又帥氣,因此在NICO動畫掀起了一陣用手繪動畫來呈現這30秒廣告的風潮~


↓順道介紹一下幾個我很中意的手繪動畫的好了^^


[鋼彈00版]
在角色配置上有參考這個動畫,阿雷哈雷一人當兩人用真好w



[網王冰帝版]
這個手繪真的畫得很不錯~^^ 角色好看的程度都快要拼過本家NEWS版的了XDDD

 [Figma版] (爆)
這個真的太~厲~害了XDDD  光是照片一定拍了4~500張以上了吧.....


不過說實在的.....光是用MMD作就快要累死我,更何況是用手繪的囧
所以我真的非常佩服那些可以畫300張以上的圖來呈現這個廣告的繪者們,
在此向他們致上最高敬意^^)>


好啦~~作完這個廣告後我的一個心願已了(笑)
接下來要忙參加ICEprojectCOVER歌的聯合企劃♪(6月中以後會公佈)



比較起來,還是讓KAITO唱歌會比較好玩呢XD(雖然混音很累人)

↓最後再附一張全員圖來做結束好了

中間那位~魯魯修動作自重wwww


---------------------------------------------
啊,對了.....
感謝鴉童さん昨天在塗鴉留言版畫的AKAITO(帥爆!)
讓我今天上班時看了心情一整個大好XD  謝謝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