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KAITO-第二次日本AMAZON團購~已順利結束,謝謝大家<(_ _)>

當這次團購的最後一位KAITO交至購買人的手上時,
我心中的石頭總算放下來了^ ^;)>

真的非常感謝四位網友的合作,
讓這次團購也順利的劃下句點........

下次團購時間雖然未定,不過只要有人想買KAITO,
就算只有一~二位,我也會盡量協助將更多的大哥賣來台灣(聽起來好像很邪惡 XD)


anyway~
按照慣例,來補上這次的開箱照好了ˇ




當我把EMS的紙箱打開的那一瞬間,說時遲那時快.......
↓自家的三花貓  立刻一貓當先的兩腳踏進去  囧




↓才正要趕她下來(怕會弄壞外包裝啊<囧>),
沒想到這傢伙竟然理所當然的躺了下去...Orz




↓請大家看在她努力裝可愛的份上原諒她吧<(_ _)> 



<8/5>
這次團購的四位KAITO昨天已寄到我家了!!^^,
今天已先將月形san &太san 的份火速用小包寄出,
順利的話明天應該就會送到你們家囉~

月光魚san的份會於這星期五用包裹寄出^^
KUSA san要記得回我mail喔ˇ

---------------------------------------------------------------------------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隔壁家茄兄發售的關係,KAITO的市場銷售量
一度呈現停滯狀態-w-;

我們這次團購數量似乎在今天顯示出來了..1153→1158
我朋友也說他已經收到AMAZON寄來的東西,今天從日本寄到台灣來了(好快)
如果順利的話,搞不好下星期五以前大家就可以收到KAITO了喔 ^w^ˇ

------------------------------------------------------------------------
<7/30>


感謝大家的合作<(_ _)>

目前已收齊來自4位參與這次KAITO 團購團員們的聘金(笑),
我大概今.明兩天會正式向AMAZON訂購,
請大家拭目以待!^w^)/


--------------------------------------------------------------------------


YEAH~~~KAITO第二次團購開團囉!!゚。*゚ヾ(*´∀`*)ノ゚*。゚★

~~~~廣告詞分隔線~~~~~~~~~~~~~~~~~~~~~~~~~~~


眾所皆知,
唯有在日本AMAZON上購入KAITO,才會顯示在NICO市場的數字上,
想成為KAITO市場1500人裡的其中之一嗎?現在機會來了喔 >w<)b

~~~~~~~~~~~~~~~~~~~~~~廣告詞分隔線~~~~~~~~~


這次的團購時間表大致如下........


7/20(日)~7/27(日) 列為團購人數的登記&匯款期間:
這次價格統一定為NT 5800 (含國際快捷&通關稅金&國內運費&手續費)
如果決定要跟團的話,請在這篇留言給我,並且附上您的e-mail 我會主動
跟您聯絡^^ (如果沒有Xuite帳號但想留悄悄話給我的話可以到我的
留言版
寫新留言,分類請選擇"KAITO團購臨時登記處",留下您的e-mail後記得把
悄悄話選項勾起來喔~~)
如果覺得金額太大不放心,想請我以開賣場下標的方式來保障雙方權益的話,
也請不用客氣直接跟我反應都OK喔^-^)/


7/28(一)~8/3(日)則是訂購期間:
確認款項收齊後,我會在這週統一向日本AMAZON訂購


 


8/4(一)~8/10(日)
如果沒意外的話(AMAZON沒缺貨的情況下),
預計會在這週送至我日本朋友住處


8/11(一)~8/17(日)是寄送週:
從日本EMS寄過來最快三天就可以到台灣(在通關順利沒被攔下來驗貨的前提下),
目前是希望可以在這週內將KAITO寄達各購買團員的家中.


整個團購程序大概是這樣子,時間僅供參考.......如果款項早點收完早點訂購
KAITO應該也會比較早送到各團購人的家裡喔^^v





KAITO的適用OS是Windows 2000/XP
VISTA也OK喔.....(經過NICO上面人柱勇者的測試結果)
操作介面是英文,使用說明書是日文(也有英文可供選擇)

這點還請特別注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