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來客破20000人~謝謝大家的捧場<(_ _)>!!

看了一下計數器,不知不覺本部落格已經突破2萬人了..... 
為了答謝大家,我來講一下我與KAITO相遇時的來龍去脈好了♪




> w<) うるさい!!
⊂彡☆))Д′)>  哪有人會想聽這... 


 


( ↓以下文在K島V版已貼過,如果有人已經看過的話還請見諒XD )


在距今半年前,還不知道VOCALOID為何物時,
某天看日YAHOO新聞報導冬コミ的消息時知道了初音ミク這個角色,
那時候還不以為意,只知道她好像還蠻紅的...很多人COS這樣...-w-)

然後到了三月,那陣子一直有固定習慣看NICO台灣分類的我,
注意到某個PV似乎蟬連了好幾天的第一名,在好奇的心態下點開來看...
就這樣開啟了V家的大門 Orz

對...那個PV就是紙飛機繪師畫的「白虎野の娘」↓


當時只覺得這PV做的真好~歌也很好聽,唱歌的人....
咦?KAITO  他是誰啊-_-?

在NICO站內&GOOGLE搜尋了一下才知道,
原來這歌不是人唱的,是電腦軟體唱的<囧>
這對當時的我造成了很大的衝擊.....

因為白虎野的第一句"遠くの空回る”的"hana”那個音,
用電腦軟體模擬出來的歌聲竟然可以唱的讓我明顯感受到
聲線的那種"艷"度,這對我來講是一件很不得了的事情.....Orz

之後就開始每天找KAITO的歌來聽,每天都在NICO打KAITO搜尋看看
有沒有新歌出現....一天沒聽KAITO的歌就渾身不對勁的不歸路XD

那時候中途聽了這首↓ 開始對大哥動了心XDDD

<2009.5.10>↓更新加強版來了!! 雖然KAITO的聲音比之前變的更接近人類的聲線,
但也因為如此才讓人覺得更加感傷啊......
(ノω`・。)



最後聽到了レオP的【KAITO】 魔笛 夜の女王のアリア2↓

覺得KAITO的泛用程度實在太強,男.女.正太.兄貴音域皆兼用這樣(笑)
才讓我下定決心去日本AMAZON定了KAITO...(那時候市場還停留在490幾人左右)

就這樣誤打誤撞的變成了KAITO MASTER ^w^;)>


講起來真的很感謝紙飛機繪師呢-w-)>
如果沒有看到他做的PV,也許到現在我都還不認識KAITO也說不定 >w<


 


啊..對了...調教出「白虎野の娘」這首歌的作者ぶっちぎりP
最近又推出了新作品↓


 好........好棒啊TwT
真的覺得ぶっちぎりP的KAITO 所唱出來的歌聲會呢~
作者運用各家繪者提供的素材作出來的PV也非常棒!!是我學習的目標-w-)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