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NICONICO動畫改版了→ニコニコ動画(夏)

←這是前天新版發表會開頭
播放的影片,重點是可以看到幕後刪除執行者的真面目(笑)

以下圖片 From  NicoNico News

↓現場竟然還賣NICO工作人員的生寫真 !!(看到這個我真的笑了XDDD),
    最大張的果然還是西村博之(註:他是2ch的創立者兼管理人&NICO動畫的董事,
      一開始我還以為NICO動畫上的歌手"社長"就是他,後來查證才發現完全是不同人囧>
      雖說西村san也有調教初音MIKU....而且還有個たらこP的稱號XD )
      這是他的作品→ 【ニコニコ動画】初音ミクで季節モノの曲を作ってみたよ。 @ひろゆき

←這隻NICO雞還蠻可愛的XD

-----------------------------------------------------------------------------

其實前幾天公佈MAD相關作品要全面刪除時,當時心情還蠻複雜的.......
畢竟NICO動畫對於很多日本從事影音創作的人而言
(包括VOCALOID的Producer&繪師們)
是個發表作品的首要平台(其次才是YouTube or ZOOME)
而且如果沒有NICO動畫&初音MIKU的連帶關係......
今天KAITO也許還是繼續躺在AMAZON的倉庫裡乏人問津也說不定(淚目)

昨天維修結束,看了一下刪除情況......果然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嚴重-w-)v
(我想一方面也許是警告使用者PO版權物的時候不要太"明目張膽"..又或者
是做做樣子給那些所謂"權利者"的大人們看的吧.....)

我想今後還是會繼續當NICO動畫的有料會員吧~
畢竟自從出社會工作....生活變得制式化以後,
很少有機會能像在NICO動畫上,因為看到這麼多有趣的作品而讓我感動or
笑到掉淚(空耳字幕讓我腹肌崩壞了好幾次XD)

就某方面而言,其實我還真的蠻感謝NICO動畫的存在.......<(-w-

我也會繼續支持&買NICO市場裡的東西....Orz  
讓那些權利者們知道: NICO上面PO的動畫並非只會對他們造成利益毀損,
反而是替他們打免費廣告.增加銷量才是......

NICO動畫的STAFF們請加油!!今後也讓我可以繼續NICONICO下去吧~~~
少了NICO動畫以後......生活真的會變的很無趣啊<囧>
(這是昨天維修停機6小時後的感想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