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應觀眾要求~~KAITO唱 伍佰-你是我的花朵(片段)


ZIP這邊

歌詞 (不附的話大概沒人聽的懂在唱什麼XD)

喔~ 你是我的花朵 我要擁有你 插在我心窩
喔~ 你是我的花朵 我要保護你 一路都暢通

喔~ 你是我的花朵 就算你身邊 很多小石頭
喔~ 你是我的花朵 我要愛著你 不眠也不休



上個禮拜五,
在K島的Shoutbox裡(簡稱SB君)看到很多人想聽KAITO唱這首歌,
應觀眾要求之下,拖了一個禮拜總算弄好了.....囧>

對於這首歌,大家(包括我在內)耳熟能詳的大概就是副歌的部分,
所以我也打算只弄岀來這部分而已 (じつはやる気がないのせいで.....Orz)
調教方面有使用MMV作輔助

雖說我原本堅持不讓自家KAITO唱中文歌(因為如果KAITO被嘲笑發音
不標準or 含滷蛋的話,會比被人嘲笑MASTER調教功力不足要來得心痛 >_<;)

不過既然看到那麼多人想聽,
我想就弄出來娛樂一下大家也不錯 XDDD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