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KAITO MASTER or KAITO fan聽了以後會落淚的歌~

對自己而言,每次聽都會熱淚盈眶的KAITO歌大概是下面這幾首吧....

アイス芋P首次的原創曲,
同樣身為KAITO MASTER (雖然自己還是初學者^ ^;),對於作者所說的
那種因為過度在意他人( =聽眾)的評價而產生的焦慮感,我是打從心裡
的感同身受啊(ノД`)・゜・(也因此這首歌真的是每聽必哭T_T)
要看中文歌詞翻譯版的話請連這邊

在上次的海外fans投票,這首歌順利的上榜了!!喔耶ヽ(▽`)ノ♪
也有投這首歌一票的我真是太高興了^w^
(わんだらP沒上榜實在非常可惜就是了............|||Orz)

這首歌也是每聽必哭(T-T )
集合了20位KAITO MASTER,每一家的KAITO都可以很清楚聽出他們
各自的獨特地方^w^,而且聽著聽著.....不免想起KAITO剛出產(?)時的坎坷
身世(ノД`)・゜・。也因此KAITO MASTER才會那麼團結吧~
KAITO能有今天......我想都要一切都要歸功於NICO動畫上面的KAITO調
教師&SUPPORTER們的努力.....真是太感謝他們了T_T

這個就某種意義而言其實是
笑到落淚XDDDDD
一開始UP主只有先做出中間那個KAITO MASTER戰隊的影片(光這段就
讓我連續腹筋崩壞了好幾次XD)那時候的原本是要慶祝KAITO市場500人,
不過因為銷售量速度實在飆太快了~所以等到影片完成的時候已經變成
700人了XD  ~~~~再來等到市場1000人的時候我想一定會有更盛大的慶祝
活動吧^w^)b

  這首原本是LEN的原創歌,
不過我比較喜歡KAITO唱的版本(LEN的fans對不起~~~|||Orz)
或許是因為很喜歡這首歌的編曲吧~
聽KAITO唱這首總覺得莫名的感動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