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5

2014.05.18 - VOCAWORLD-03 現場擺攤心得

上周日結束了近期之內最後一次的販售會擺攤(之後要暫時休息一陣子....) 感謝有來捧場的同好們!('∀`)ノシ 而這次以及今年到目前為止的販售收入,我也跟之前一樣捐給了Animals Taiwan這個動物保護團體(詳細內容下收↓)


在寫這篇心得感想的時候,距離去年VW-02 個人第一次擺攤的時間剛好整整一年(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回首這一整年的製作CD&販售會擺攤的歷程,在修羅場趕稿以及靈感擠不出來的時候雖然很痛苦...但是能夠將自己的想法親手做成具體的作品,並且在販售會上與各同好們互相交流、分享,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在這邊要跟 自去年到現在,於VW-02、CWT34、PF19、FF23、ORIGINAL LIFE、NICO台日交流會及這次的VW-03有來攤位上捧場的大家說聲: 謝謝你們!(^^ゞ   


 

言歸正傳! 這次的VW-03人潮感覺比去年多了很多(自家的MIKU CD-人魚之夢也順利完售了喔耶~)


今年雖然少了舞台活動感覺有些寂寞,不過多了鏡音only以及Michaelis執事喫茶的 VOCALOID主題餐點真的非常有意思!!(但我因為忙著顧攤而沒喝到KAITO的冰淇淋汽水還是覺得有些遺憾( ;∀;)

也非常謝謝有來攤位上交流、試聽的同好及噗友們,能跟大家見到面真的很開心!!^^ 


それから日本から来ていらっしゃった方々:


梅まるさん、yukkyさん、廉澤さん、スギムラアキトシさん、サークルCDを試聴してくださって、購入して下さった方々...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また皆様とお会えできてとても嬉しいです( ´∀`)


 




這次真的從大家那邊拿到太多東西了....而我沒有出新譜CD做為回報感到非常不好意思><
希望這份悔恨感能促使我下次再度擺攤的時候,催生出自己滿意的作品與大家分享!


另外也要謝謝一直以來都讓我寄攤的VVV!  雖然他們也是暫時沒有販售會擺攤的活動,但社團作品仍會持續寄放在友攤作販售,希望有興趣的同好可以持續關注他們的社團網站喔!!

還有同樣鄰攤的H&&D    拿了貴社團的好多東西,而我只能用拭鏡布(請用純潔的眼光來看待它XD)來回報真是不好意思... 也預祝貴社團相關成員製作的本土戀愛AVG-雨港基隆 於暑假能順利發售&大賣!  


 (然後最後要走的時候忘記跟大家打聲招呼真的很抱歉.....一定是哈根達斯下午茶太吸引我的關係所以才....(´Д⊂)


而今年擺攤的部分收入,也都全部捐給了 ↓以下的動物保護團體:
也再度謝謝グライダーさん特別繪製的KAITO與自家貓大爺的畫像作為攤位的社團看板!
(經過的人看到都說好可愛!!( ´∀`)


Animals Taiwan



題外話,在搜尋可能需要幫忙的動保團體各大網站的時候,發現某位人家常說聲線跟KAITO類似的資深歌手都有默默地在低調捐款(而且一出手就是1百萬!!) 真的是歌聲美心也美啊~~~(T_T)
也因此我就另尋那些財務收支有透明公開,而且需要幫忙的團體作捐款動作。


去年一整年,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幫忙以及支持! m(_ _)m
雖然因為個人因素的關係短時間內可能沒辦法擺攤出新譜CD...但我在影像作品及MMD方面仍會持續進行創作,希望各位同好們今後也請多多支持與指教喔!!('∀`)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