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2

VOCALOID3 - KAITO V3 & 初音ミク V3 Chrome theme (佈景主題) 無料配布中!!

<2013.10.02>新增初音ミクV3 佈景主題!! (解析度皆支援到 1920x1080 !!)


為了慶祝初音ミクV3在台正式發售以及之前佈景主題下載人數突破一千! 除了原本的KAITO V3版本有再做更新以外(一方面也是為了配合新版Google chrome的版面....Orz),我又另外製作了一個初音ミクV3的佈景主題,有用Google瀏覽器的同好們可以挑喜歡的下載來看看喔( ´∀`)♪


→點選以上圖示連至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2013.01.04>新增Ver.2 ( 解析度已支援至 1920x1080 !!)


→點選以上圖示可連至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有鑑於Crypton社於新曆過年的那一刻將KAITO V3的封面包裝圖釋出(繪師就是那位iXimaさん!!!)
所以我也趕在連假最後一天趕快把上個禮拜做的主題再弄個更新版出來...
(其實原本想把第一版直接蓋過去,但又怕有人會跟我一樣其實比較喜歡"影子"狀態的V3 KAITO w 所以才又額外上傳另一個版本) 


然後在這當中我為了LOGO的擺放位置有些小苦惱,所以暫時先傳到Google Web Store上作測試(有些人好像已經先偷跑下載了w) 不過本來要一個單一尺寸的佈景主題去符合各種size的瀏覽器就不太可能兩全其美,所以還是就暫定這個版本了。

奇怪的是,當我在作其他領域的佈景主題時都非常順利,唯獨在作KAITO主題的時候一直遇到不明原因上傳更新檔失敗必須整個砍掉重練,要不然就是沒指定的顏色突然跑出來(就是那個MIKU色w 不過發覺這樣也蠻好看的所以就直接維持那樣)只能說KAITO真不愧是充滿話題性的捏他之王XD  連做這種關聯小東西都會這麼一波三折實在是也只能苦笑面對了....(^_^;)


 


然後關於KAITO V3的優待價的購買相關消息,其實我於日前已寫信給Crypton社,但因為這禮拜日本那邊放年假所以等待下周日方那邊有回應後我會PO在這邊給大家知道~
 
不過我想到時候一定會有很多管道可以入手的! 請有想要購入的網友們不用太擔心喔♪ 



<2012.12.23>
為了慶祝KAITO V3即將上市!! 這次利用假日作了一個Google瀏覽器的佈景主題...果然久久沒碰這些一時之間又要再重新摸索(;´∀`),而且新版的主題寫法又跟舊版不一樣改來改去快搞死我了|||Orz  不過還好最後有順利趕工出來~
 →按此連進去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緣起於Crypton社在上周五-也就是俗稱的世界末日12/21那天w,發布了VOCALOID3 版本的 KAITO 即將在2013年的2月份推出的大好消息~~(剛好碰上2.14-2.17生日祭耶!!(∩´∀`)∩ )
官網除了最近這幾天每天晚上都會釋出一首新的DEMO歌給大眾試聽以外,還表示原先已購買1代KAITO的人將會擁有特別優待價的資格來購入新一代KAITO V3 (C社這次真的是太有誠意了~~(´;ω;`)
官方預計會在12/26左右,將優待販售的訊息MAIL給已在官網進行過產品登記的KAITO1代購入者。
所以,手上擁有KAITO1代想要再購入V3 KAITO的人~如果還沒去官網登記過的話趕快參考站上的這篇來火速登記囉!!!!!!


想想,自從聽說KAITO也要出APPEND版本、英語版本(當時還不敢相信,還以為這只是鄉民的釣魚消息XD),演變成到現在竟然成為了C社第一個以VOCALOID3 版本推出的成員。
看著KAITO這樣一路走來,充滿戲劇化的血淚歷程.....除了覺得非常感慨以外,也很慶幸我所盼望的這一刻真的要來臨了!  希望這次台灣也會有可以同步正式購入KAITO V3的管道(例如透過animate之類的...),沒有管道的話頂多到時再來像以前一樣來開個Amazon合購團就好了!!\('∀`)ノ喔耶~


記得12/21 KAITO V3消息傳出後,除了在推特上造成一陣轟動以外,我看到某位日本網友說: 其實KAITO V3的最終形象就算維持像目前的影子輪廓狀態好像也不錯~(有想像空間才是最美好w) 因為覺得很有趣然後又一時興起,所以就順手作出了這個佈景主題出來...
然後在做之前因為有用到官網圖的關係,所以很小心的跑去PIAPRO詳讀官方圖文的使用規章,結果只要是無營利的相關創作在註記版權文字後就算用到官方圖也是OK的樣子(好家在(´Д`)ハァ…)
 


這次做的Chrome佈景主題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官網產品登記方面有任何問題可以盡量問我沒關係喔♪
大家一起來期待明年2月 KAITO V3的推出吧~~~((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