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音楽と人」 9月号  薫インタビュー


音楽と人 2011年 09月号







內容: 薫 interview
頁數: 8P (PHOTO 6P)









摘要:
『このアルバムがいいですね』っていわれると、
<本当にいいと思ってる人ってどれくらいいるんだろう?>
って思ってしまう。


(薰): 這次錄製專輯的時候其實是在沒有考量整體平衡感的狀況下去做,對我們而言只要這首歌擁有某些強烈特質的話那就OK。
(薰): 每次做專輯的時候其實都沒啥自信...因為說實在的也不知道下回還能不能做出好東西出來,每次都不自覺的會這樣想。
(薰): 音樂並不是一人埋頭苦幹就能作出來的,所以對於你周圍的人懂得去察言觀色是很重要的一件事。而這對於組團而言也是理所當然的...就算有時候針對某件事情自己有別的見解時,我也會為了配合其他團員的意見而放棄自己原先的想法。對於這種其實我覺得我還挺乾脆的...「那就照這樣去做吧」總是會直接了當的下這樣的決定。
(薰): 以往自己做好的一些DEMO曲在要拿去錄音室之前,都還故意沒有說做得十分徹底。在家一個人作曲也總覺得弄不出啥好東西出來...因為我知道接下來唯有跟團員們在一起討論的狀態下才是最好的。
(薰): 我感覺我自己就像是房子的地基一樣(笑),雖然這種發言不太像是吉他手該有的...不過只要歌的骨架穩固以後,團員們提出自己的意見互相討論後就可以讓整個曲子有著相當大的變化性。而這次的新專輯其實就是當地基的有些在耍任性的感覺。




購入來源:淳久堂忠孝店

編按:
每次看到2ch鄉民取笑KAORU在LIVE上常彈錯的事情就覺得很火大(-_-#),就算他彈錯也是事實,但也用不著擺出:「喔,他這邊彈錯了耶我聽得出來我超強」這種高傲的態度....你看,KAORU這麼沒自信都是你們這群鄉民害的啦ヽ(`Д´#)ノ(離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