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KAITO與聲音提供者-風雅なおと的相關動畫&卑怯CD相關資訊

卑怯CD已經入手很久....不過都忘了來寫文好好介紹一下囧>
 因為是同時購入的,所以連MIKU的這張也一起入鏡吧ˇ
卑怯CD當初網路訂的時候只有660元,現在因為匯率的關係漲到760元了......還好有提早定囧> 





原來是委託艾迴公司代理販售的...真卑怯w


裡面CD的樣子


CD拿起來後下面還大有文章www    
完了完了~~聽過以後下次去日本真的很想跑去這家店吃看看虛空特辣咖哩XDDD


 
MIKU的Re:package CD封面還有上雷射印刷,很漂亮~


打開以後裡面CD的樣子


歌詞本攤開來以後,背面是呈現一張MIKU的海報喔~  這個設計得真的很不錯^w^)b




卑怯戰隊CD小小聽後感:
不知道為什麼....當我聽到風雅san用很認真的美聲唸著卑怯戰隊的近似惡搞故事旁白時,
總覺得心中有股莫名奇妙的愧疚感湧上來XDDD

風雅san或許是有唱過很多特攝類主題歌的經驗,因此他這次也是用很熱血的唱腔來詮釋,
唯獨「真実の剣」這首是用比較正統派的美聲歌喉來唱,所以我也比較喜歡這首歌ˇ

不過這片CD裡面光是聽到那首CHAOS的隱藏歌曲就讓我覺得值回票價了w (有買CD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XDDD ) 


對了.....最後雖然卑怯CD沒達成ORICON第二名,不過竟然還有第11名耶!!

11.............1+1=2   卑怯啊~~~~~~~~~~



↓ 最後順便附幾首最近發現的親子共演的歌w

 ぱんつP家的PAPIKO與風雅爸的夢幻共演(誤)
雖然只是剪接風雅san的歌&上課的片段合在一起而已,不過真的很有趣就是了w

 這首KAITO本身調教的很不錯!
所以跟風雅san的歌聲合起來後同步率真不是蓋的-w-)b 好聽啊~~~
被美聲同時夾攻的耳朵實在太幸福了XD

近畿小子的成名曲XDD
父子倆一起唱真不錯w


<2008.10/22>


←新的動畫出來了,風雅爸爸有露臉喔(字幕說長的像村田隊長XDDD)~如果對於聲優的真面目有點感冒的人請斟酌一下囉!
在這動畫裡可以聽到一些目前已經錄製的音源^^ˇ不愧是爸爸~~唱得真好啊T_T
這下子聽過以後還不買CD就說不太過去了........

來來來~~大家一起來!!  為了締造ORICON第二名  努力下訂單吧!!!!!

日前我已經去問過台北西門町一家有名的日系CD店- 95樂府
(本人自學生時代就受過這家店很多照顧-w-)b


昨天寫mail去95樂府問,他們很快就回覆了!!
而且還馬上開了訂購頁面出來~真是太有誠意了(つД`)・゜

要線上訂購的話須先加入他們的會員,
一張CD運費是50元,如果買兩件以上or去店內取貨免運費!
所以建議可以跟初音的Re: package一起買喔^^)b

卑怯戦隊うろたんだー訂購頁 
www.95music.com/productDoc.jsp?id=49635

Re: package 訂購頁
www.95music.com/productDoc.jsp?id=47027

給需要的人參考一下囉^^)/ (←這個人連想都沒想就直接刷卡下訂單了)


<10/10>


←本人有翻譯後半的部分,有興趣的不訪可以看一下捧個場也好XD

看完這個訪談的感想......

1:風雅爸爸人真的好好喔・゜・(つД`)・゜・
2:這下子CD必買!!(握拳) AMAZON預購快點出來吧~~
3:爸爸家的喵咪好可愛ˇ  (不過看起來還是我家的貓老大比較肥XD)
4:日本那邊的字幕好有趣XD  還有人寫說:伯父~~請讓你的兒子嫁給我吧!!(お父さん、息子さんをください!!) 我看到這個快笑翻了XDDDD


<8/21>


風雅爸爸的「I LOVE YOU」
教唱後篇來囉!!
UP主說大概隔週就會把這個教唱動畫刪除了.....
所以要保留的人動作要快喔~

說真的,如果這個教唱有岀CD&AMAZON買得到的話,我一定會給它敗下去
吧XDDD   因為風雅なおとsan的聲音真的太「養耳」了(笑)

<8/14>
感謝K島上有人介紹這首~^^
一開始風雅さん在講話的時候......我心想:如果KAITO是真人的話,講起話來
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廢話)
再接下來風雅さん開始試唱的時候.....
媽呀~~是誰說KAITO的聲音沒辦法色氣的啊XD   老爸=風雅さん的聲音
都這個樣子了.......我相信KAITO一定也辦得到-w-)b


 3/30 



UP主宣稱這是未調教的KAITO,
不過感覺已經算是蠻不錯的了~~


【ニコニコ動画】【風雅なおと】KAITOの中の人が歌う大きな古時計用耳機聽的話右耳會懷孕(笑)
因為NICO動那邊UP主已經刪除了,所以我把別人轉載的YOUTUBE版貼在這裡↓

風雅さん唱的真是太好了.............跟平井堅比起來我比較喜歡他的這個版本


親子共演来た-----(゜∀゜)-----!!
這個不但動畫畫的可愛,將兩個聲線合起來的技術也很棒!!
(第一次聽的時候真的感動到雞皮疙瘩都冒出來XDDD)
可以感受到UP主對於KAITO濃濃的愛啊~~~~~

有名的島歌想必大家一定聽過了,
不過跟お父さん(風雅さん)合起來的版本聽起來倒是挺新鮮的^^
雖然因為兩者的演唱版本速度有蠻大的偏差,導致合成作業一定十分困難,
但UP主似乎在一個晚上就弄好了的樣子(神!!)
也因此現在的TAG是"ジェバンニが一晩でやってくれました"(←這是DEATH NOTE傑邦尼的梗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