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KAITO~第三次團購~ 已發送出去囉!!

這次的團購結果反映在1371→1375

這陣子因為有很多事情要忙,囂張的日幣又一直遲遲不降囧
所以沒時間上來跟參加團購的人作即時報備的動作,真的很不好意思<(_ _)>

不過我於昨天已將KAITO以掛號小包的方式寄至各團員的住址,
因此我想今天以後會陸續送到喔^^)/




<10/30>



↑這是今天NICO市場單日預約的前三名,都被V家包辦了XD
記得昨天KAITO的黏土人首日預約人數就已經衝到400多人了...再加上今天的份
等於說光是在AMAZON上面目前就已經被訂走了7~800隻了囧

大哥真的好人氣啊~~~~~你的春天終於來了(ノД`)・゜・。


順便借這個地方來廢話一下好了....
除了必買的卑怯CD&黏土人以外,最近因為家中另一台電腦主機板掛掉,
客廳電視掛掉&無線基地台過熱也跟著掛掉(是怎樣~電器用品約好一起掛是吧囧)
還有接近年末所需的一些零零總總娛樂花費~ 荷包真的很痛啊><
不過痛歸痛,錢倒是花得蠻痛快的XD

對於喜歡的人.事.物,以具體行動付錢表示支持...
自認為是身為社會人士的主要義務(笑)

我也對於在這個時期還有余裕用自己賺的錢來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覺得幸福&感謝~

而且趁這個時候低價添購新電腦&液晶螢幕也好,這樣以後調校KAITO作業上也會
比較順利一些♪ (連我媽都說我最近是在拼經濟促進消費XDDD)




好,廢話結束~
最近因為日幣漲的非常恐怖>_<
以6000元的價格下去算老實說已經over了|||Orz

所以我大概會延後1個禮拜,等待日幣的匯率回穩後再進行訂購。
在此先跟已經匯款的團員們致歉m(_ _)m
不好意思要讓你們再多等一些時間了......^ ^;)>


 


<10/16>



鏘鏘鏘~~~KAITO第三次團購開團囉!!゚。*゚く(*´∀`*)ノ゚*。゚☆

~~~~廣告詞分隔線~~~~~~~~~~~~~~~~~~~~~~~~~~~


 


眾所皆知,
唯有在日本AMAZON上購入KAITO,才會顯示在NICO市場的數字上,
想成為KAITO市場1500人裡的其中之一嗎?現在機會來了喔 >w<)b

~~~~~~~~~~~~~~~~~~~~~~廣告詞分隔線~~~~~~~~~


這次的團購時間表大致如下........


10/16(四)~10/22(三) 列為團購人數的登記&匯款期間:
這次價格統一定為NT 6000 (最近因為台幣貶值...日幣變貴了Orz  價格已含
國際快捷&通關稅金&國內掛號運費&手續費)

如果決定要跟團的話,請在這篇留言給我,並且附上您的e-mail 我會主動
跟您聯絡^^ (如果沒有Xuite帳號但想留悄悄話給我的話可以到我的
留言版
寫新留言,分類請選擇"KAITO團購臨時登記處",留下您的e-mail後記得把
悄悄話選項勾起來喔~~)
如果覺得金額太大不放心,想請我以開賣場下標的方式來保障雙方權益的話,
也請不用客氣直接跟我反應都OK喔^-^)/


10/23(四)~10/25(六)則是訂購期間:
確認款項收齊後,我會在這幾天統一向日本AMAZON訂購


 


10/26(日)~10/31(五)
如果沒意外的話(AMAZON沒缺貨的情況下),
預計會在這週送至我日本朋友住處


11/3(一)~11/7(五)是寄送週:
從日本EMS寄過來最快三天就可以到台灣(在通關順利沒被攔下來驗貨的前提下),
目前是希望可以在這週內將KAITO寄達各購買團員的家中.


整個團購程序大概是這樣子,時間僅供參考.......如果款項早點收完早點訂購
KAITO應該也會比較早送到各團購人的家裡喔^^v





KAITO的適用OS是Windows 2000/XP
VISTA也OK喔.....(經過NICO上面人柱勇者的測試結果)
操作介面是英文,使用說明書是日文(也有英文可供選擇)

這點還請特別注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