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回給KURI的5000hit REQUEST~(搞笑漫畫日和2-熊吉的名言)


順便附上點播的台詞全文:


『僕は変態じゃないよ!仮に変態だとしても、変態という名の紳士だよ!!
 マ...マスター、もう裸マフラーしないから、通報しないでぇぇぇぇぇーー
無責任翻譯→   我才不是變態呢!就算是變態,我也是名為變態的紳士喔!!
M...MASTER.....我不會再玩裸體圍巾了,不要報警啊~~~~~~~~~~


我刻意把KAITO的語調改的很欠揍XDDD
不知這樣KURI san是否滿意呢?^w^


想打包帶回家的話 , mp3在 這邊  (問題是有人會想要嗎?XDDD)


 


對了....今天是5月9號
看NICO那邊的字幕是說今天是ICE之日(アイスの日)....
不過我想了很久還是想不出來5月9號跟ICE到底有什麼關係???n(ー_ー?)


倒是NICO市場大哥的銷售量,從787一口氣增加到795了!!!!!!!おめ♪
看來就算殺出個GACKTOID,仍然無法阻擋大哥扶搖直上的人氣XD
如果明天的銷售數字剛剛好是801的話,大哥受捏他之神眷顧的傳說
又可以加上一筆了~~~~(ノ∇≦*)呵呵


啊~~昨天又有繪者留治癒系的大哥圖在塗鴉板上,
真是太感謝了ヾ(*´∀`*)ノ゛這樣的大哥是我的菜啊~~~(自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