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4

GBF 情人節返禮 開箱心得 (グラブル バレンタイン お返し)

GBF-VD_220605_19.jpg - 2022-3!!注意!!以下圖文描述是來自一位主推希斯騎空士的歷年情人節返禮的發花癡心得感想,若不想被暴雷或是對類似心得很感冒的網友們要點進去前請三思一下~<2023/3/14 更新GameWith情人/白情新規圖統整連結>



快速連結區:


點以下連接可直接跳到文章錨點(手機瀏覽請切換為電腦版網站的方式來使用)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GBF遊戲內情人節新規圖統整byGamewith


GBF遊戲內白色情人節新規圖統整byGamewith


GBF歷年情人節實體返禮圖像/情報合輯by神ゲー




GBF從2017年以來就有一項傳統:每年2~3月情人節/白色情人節 透過官方線上商店選購實體巧克力指定送給遊戲裡的特定人物,然後5月中就可以收到來自官方該位角色的返禮(お返し)。


由於貓咪不能吃巧克力,所以商店還有貓乾糧可以選購來送給貓或風龍喵。並且還會將部分收入捐給貓咪腎臟病研究機構作為研發治療腎臟病特效藥的經費(然後官推會定期貼出將這些乾糧捐給貓中途的成果照片出來2019年/2022年)有返禮可以拿又可以做善事算是很有意義的活動!


以後有興趣想參加的話可以參照上面的神ゲー網頁的說明。


 


以下是我歷年來到目前為止有參與這項活動時,所收到的返禮
(都是希斯關連居多XD)
因為版面排列的關係有些圖有手動縮小一些,想看細節可以右鍵另開視窗看原圖或手機點圖擴大來看喔~


 


°̥💫【2022VD返禮】
GBF-VD_220605_7.jpg - 2022-3GBF-VD_220605_8.jpg - 2022-3
今年送的數量稍微多一點(收到的時候還想說我有送那麼多人嗎XD 完全忘記*汗*)
外盒裡有另外用瓦楞紙保護得很好。每一份返禮也跟往常一樣個別用白信封包起來。


 


『 猫 』
GBF-VD_220605_13.jpg - 2022-3GBF-VD_220605_14.jpg - 2022-3
首先是每年必送的貓,今年的返禮是用復古的卡片樣式,封面的半透明塑膠片是可動式的還可以拿起來(開始想像CY員工們很辛苦的一個一個手工製作這些返禮的情境w)
今年的返禮圖是全新繪製的,每一隻都好可愛喔~~~~♥︎



『 イーウィヤ』
GBF-VD_220605_9.jpg - 2022-3GBF-VD_220605_10.jpg - 2022-3
再來是今年新增的風龍喵伊維亞~~封面的訊息內容感覺是腳沾到巧克力的樣子w(再次強調:貓咪因為無法代謝咖啡因的關係所以現實生活中絕對不可以讓貓咪碰到巧克力製品喔!!)一樣超可愛的~~



『 ネハン 』
GBF-VD_220605_15.jpg - 2022-3GBF-VD_220605_16.jpg - 2022-3
再來是延續去年,今年一樣有繼續送的涅槃
今年總算可以看到他的親筆返禮訊息了...他的訊息內容也很符合他的性格,依舊是希望主角不要把這心思浪費在他身上(從遊戲裡的情人節限定語音可以得知涅槃因為味覺喪失的關係所以巧克力什麼的都嚐不出味道) 自始自終的一直勸退主角哈哈哈XD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禮品商店其實同時還有另一個選項可以送小時候的涅槃巧克力(這招真狠)我因為主推不是他所以小時候的就沒送了(聽說返禮的信件內容破壞力非常驚人..) 明年我也來加送一下好了( ,,-`_´-)੭ੇ৸



『 ル・オー 』
GBF-VD_220605_17.jpg - 2022-3GBF-VD_220605_18.jpg - 2022-3
然後是被我送到忘記他存在的光龍路歐(汗)
他的信件內容非常的光龍非常的國文老師 w希望明年有機會可以跟他一起站上前排打光古戰啊~



『 シス 』
GBF-VD_220605_11.jpg - 2022-3GBF-VD_220605_12.jpg - 2022-3
最後是打開卡片後讓我躺了一段時間的希斯......c( c。ω。)
シスお前.....その顔駄目だろう(*/ω\*)
原本還不想承認露出這種表情的是希斯,後來想了想對啊!他不是シス他是シンク(希斯的本名)啊~~~
那個六週年配布FE裡,主動在主角面前拿下面具說出自己本名的シンク啊!!!
從一開始的準備給巧克力(2018)→拿著巧克力(2019.2020.2021)→今年總算進展到要放入口中了嗎?
在本家GBF的季節語音絕望地停留在第五年的義理巧克力疑惑的劇情之下,如今還能期待有所進展的只剩下每年的情人/白情返禮圖了(お返し最高!!)期待明年的上色版本,感覺會有超越2018年版的破壞力o(´ー`)oワクワク




°̥💫【2021VD返禮】


『 シス と 猫 』
GBF-VD_220605_3.jpg - 2022-3GBF-VD_220605_4.jpg - 2022-3
2021年的返禮因為算是真的有受到疫情影響的關係(因為返禮的準備是在前年=2020年)...所以圖還是沿用去年的彩圖,不過有細節放大又加深了一些(例如希斯臉紅的部分今年的圖就比較明顯(*´艸`*)
再加上卡片背面今年新追加了本人的親筆回信! 看到希斯原來也會使用驚嘆號就覺得很新鮮XD
貓咪們的回信則是留下很多可愛的掌印真溫馨❤︎‪

雖然很多騎空士覺得今年的返禮實在有夠偷懶的....不過考量疫情的因素我覺得這樣的做法還OK啦~而且希斯回信的內容也跟之前附加送的人物卡上的台詞不一樣我覺得還蠻有誠意的!


『 ネハン 』
GBF-VD_220605_5.jpg - 2022-3GBF-VD_220605_6.jpg - 2022-3
然後今年因為新登場的涅槃也能送巧克力所以就多送給他(畢竟是希斯的同鄉XD)
卡片翻過來嚇一跳還想說是什麼怪文書....仔細一看原來這回信是無限代筆的(因為當時劇中涅槃還沒醒來)
內容大意是謝謝團長對涅槃這麼好,等涅槃醒來後他一定會很高興然後無限也會很開心,在他醒來之前就先將團長送的放在涅槃的枕頭裡面.....
嗚嗚(ノД`)シクシク無限真是好孩子吶~~不過巧克力還是趕快吃掉吧放在枕頭裡面好像不太好(x 


 


°̥💫【2020VD返禮】


『 シス と 猫 』
GBF-VD_220605_2.jpg - 2022-3
今年的返禮作法就跟2018年版的一樣,是將去年的線畫變成上色完稿版本。
果然上色後變得超好看的!!希斯的表情也變得比較像希斯了(啥)
照片跟2018年版一樣採用珍珠紙板印刷,上面的簽名(?)文字有著亮面浮凸效果還蠻有質感的,跟去年比起來真的是大大的滿足~~


 


 


°̥💫【2019VD返禮】


『 シス と 猫 』
GBF-VD_220605_1.jpg - 2022-3
今年的返禮算是回到2017年一開始只送線畫簽名板的作法,只不過這次的簽名板是縮小版本的(右邊的卡片是正常明信片尺寸)
其實今年當我收到希斯的返禮感覺不太滿意(因為覺得希斯不應該會有這樣的表情=解釋不一致)
不過線畫階段細節不足是難免的....就只能期待明年上色後會變得比較符合希斯的感覺。
 


 



°̥💫【2018VD返禮】


↓↓↓↓↓↓↓↓↓↓↓全ての元凶↓↓↓↓↓↓↓↓↓↓↓↓↓↓

噹噹噹~~我會入坑GBF開始認真練等打高難都是因為這張圖XD(認真說)


『 シス 』
GBF-VD_220605_0.jpg - 2022-3
記得古早以前還沒有很認真玩GBF的時候,偶然逛到PTT GBF版,當時看到版上有人分享今年的情人節返禮圖,然後就看到某位大大在推文貼出這張希斯的返禮圖........頓時就驚為天人被煞到了(這就叫做,一見鐘情?) 
覺得在本家劇情裡原本感覺很嚴肅的暗屬十天眾竟然會露出這種憂鬱又無防備的表情真是太犯規了(*´艸`*)
後來因為很想入手這張實體的返禮圖,所以就上日本Y拍花了日幣5000入手了這張(包裝也維持在賣家寄給我的狀態還沒有拆)
現在看來雖然感覺好像買貴了不過我完全不後悔啊~~~~~紙本實體跟照片翻拍的細節真的差很多,只能說2018年的GBFお返し真的是超越業界佛心事業超級神的服務啊!!
後來我也有去賣場找2017年的返禮 那年送的好像就真的是原本簽名板的尺寸,雖然現在大概也買不到了不過還是2018年的上色版比較讚!

真的很謝謝當年有在PTT推文轉貼這張圖的大大〜〜如果沒跟這張圖相遇的話我也不會喜歡上希斯,也因為他我才有動力讓自己的GBF戰力變強,進而才又開始提筆分享了自己的一些遊戲心得,延續這個本應日漸荒廢部落格的生命...

以上,感謝大家看到這邊(寫到這邊突然覺得很不好意思(/ω\*)

以我個人認知目前日本業界有在不計成本搞這樣的線下活動大概只有GBF了....
大家有興趣的話下次也可以一起來參加官方情人・白情的返禮活動喔~~~~(招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