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2

GBF的實用設定分享(武器盤位置即時變換/視窗音樂背景執行/自動AP.BP回復設定)

202209281629.jpg - 2022-4<2022/10/02>前幾天GBF終於實裝了一個期待已久的功能-即時換武器盤的位置!


【武器盤位置即時變換】<2022/10/02>
GBF終於實裝了這個讓有強迫症的騎空士們待望已久的機能~~
202209281623.jpg - 2022-4首先到武器盤右下選擇"装備並び替え"

202209281629.jpg - 2022-4
然後選擇要調換位置的任兩個武器,再按右下的"反映する"
就能隨心所欲的將武器盤任意調換位置


202209281628 (8).jpg - 2022-4
召喚盤要換位置同樣也可以按右下"装備並び替え"

202209281628.jpg - 2022-4
然後選擇要調換位置的任兩個召喚,再按右下的"反映する"
就能隨心所欲的將召喚任意調換位置
(但可惜的是SUB召不能直接跟副召換位置XD大概是設定上執行有困難吧~)



以上,是這次的更新內容,希望下次可以實裝我念念不忘的水滴倒數計時功能啊!(許願)


 


 


【視窗音樂背景執行】<2022/04/14>
繼去年八月實裝自動吃粉喝水以後,今天又來了一個對我而言史詩級的更新...那就是GBF的遊戲視窗音樂終於可以在背景執行啦!!以後我可以邊上班邊偷聽劇情音樂啦!
古早以前原本需要仰賴某個外部工具才能實現的這個功能,如今終於在遊戲內建啦!!
開啟的步驟如下:
螢幕快照 2022-04-14 22.29.07.png - 2022-2首先到 設定>PCブラウザ版設定
螢幕快照 2022-04-14 22.29.33.png - 2022-2把非Active時的音源再生改為ON(預設值是OFF)
然後你就可以發現像下圖一樣可以邊打大巴農金另一視窗邊聽主線劇情聲音都不會中斷~讚!!!
螢幕快照 2022-04-14 22.43.13.png - 2022-2
等了好久這個功能終於實裝了.......太棒啦!!!

(許願)希望下次可以實裝水滴的剩餘時間可以顯示在UI面板的某處...不然每次都要回去水滴頁面看剩餘時間有點不太方便~
以上,是今天的GBF實用更新項目,在這邊跟大家分享(*゚▽゚)ノ



【自動AP.BP回復設定】<2021/08/08>
我在這裡要跟GBF營運道歉!原本以為之前只做半套的自動AP.BP回復設定(因為要回復時還會跳出確認視窗要你點覺得很煩躁...)沒想到是因為我沒去設定那裏把非表示勾起來的緣故所以才會跳出那個確認視窗...


S__87678980.jpg - 2021-4主要是昨天看GBF的夏季生放送時,發現提到這個自動AP.BP回復設定,大部分的留言評論都是讚不絕口~頓時讓我覺得有點奇怪(*゚・゚)ンッ?
後來我跑去設定>便利設定>最底下的自動アイテム使用時の通知設定>非表示にする勾起來☑︎
然後在0粉狀態下實際去跑幾個野場~~水啦!真的會自動耗粉耗半水耶!!對啦這才是我要的功能啦營運GJ!!!
雖然自動補水補粉的瞬間感覺會延遲個0.5秒,不過可以自動補水粉就是讚~這樣以後進共鬥連車也不用擔心臨時補水粉會耽誤時間的困擾了!大家趕快去設定處把這個選項勾起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