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2

GBF 土有利古戰場(2022.6月)刷肉&FA隊伍配置紀錄

202206.jpg - 2022-3土有利古戰場來啦!! 這次會根據各關卡開放的狀況陸續更新這篇,先來把這次各種打肉&FA配置跟攻略網站連結PO一下 (2022/07/02 更新古戰最後結算)

 

快速連結(手機請切換為電腦版網頁模式來使用):
HELL90    HELL95     HELL100    HELL150    HELL200    最後結算

這次在古戰前實裝了角色版的土龍,以及亞雷爺強到爆的終解~再加上土龍杖因為對應武器需要三把才能發揮最大效應的關係,各種準備來不及&土埃及弓要加農到第三把的關係,又重現了初期土埃及實裝時場場爆滿的盛況(汗.......只有一把土龍杖的我選擇躺平(:3 _ )=)
這次真的太趕了啦嗚嗚嗚Q^Q


!!以下實測數據無劣勢BUFF!!


【EX、EX+刷肉配置】
EX+ 2200萬刷肉編成連結: gamewith 神ゲー(方陣)   神ゲー(神石)
EX 1556萬刷肉編成連結: gamewith   神ゲー

方陣2200萬打肉13種配置影片by牛將軍

 
以下神石盤配置是由團友支援,感謝團友的提供~~

【非AT無團BUFF:0鍵4C配置】
左邊神石盤<>右邊方陣盤
S__4841476.jpg - 2022-3S__4841478.jpg - 2022-3
主角職業C4騎兵,技能配置: 不用帶(上圖技能欄請無視)
後排成員土賢者凱姆固定,還差一點的話可擺土銀姐來增加傷害(或檢查一下每個角色的覺醒是否有升到LV8),或是各角色的加值、奧義LB及主角該職業的CB、奧義LB該點的點一下~

左邊神石盤<>右邊方陣盤
202206211628.jpg - 2022-3
武器配置:
跟以前一樣走天秤盤配置(因為後排有凱姆)
主手武器是可以增加技傷上限的連戰槍(奧義有五次追加攻擊效果)
法五三技神石渾身/誘惑皆可,方陣盤三技固定為誘惑(不然傷害不夠)

左邊神石盤<>右邊方陣盤
202206211629.jpg - 2022-3
召喚配置:
除了土天司0凸以外其他都滿凸

左邊神石盤<>右邊方陣盤
S__4841480.jpg - 2022-3S__4841479.jpg - 2022-3
實際農肉狀況:
開頭就0鍵直接攻擊,由於隊伍裡有泳噴漆具有開場全體奧義加40%固有技能,因此只要友召選黃龍就可以達到開場全體滿奧的狀態。
如果戰力夠可以將第四位成員換成不會發奧義的角色(例如土貝熊)來減少奧義直前的硬直狀況。


【AT有團BUFF:0鍵4C配置】
雖然跟平常打肉一樣是4C,不過AT時間就可以把泳噴漆拔掉換其他想練等的角色跟職業
S__4841481.jpg - 2022-3
這次前排可以不用綁八爺了~主召屬性石x方陣(方陣x方陣傷害可能會不夠)
後排固定凱姆,另外一位隨意(若傷害不夠可加土銀姐)

S__4841483.jpg - 2022-3S__4841484.jpg - 2022-3
武器及召喚配置:
主手武器固定土龍銃(奧義效果可提升全體奧義性能),武器盤裡的空位換成土埃及弓(覺醒TYPE:攻擊)
然後召喚是走屬性石x方陣  副召固定倒吊,若無土天司可換其他高攻召喚

S__4841485.jpg - 2022-3
實際農肉狀況:
由於索利茲奧義後的追擊有附加降低土屬防禦效果,因此可以將他放在隊伍第二位來增加後面成員的奧傷。
原本穩站前排的八爺終於可以讓他下場休息了...(拭淚。・゚・(ノД`)

  

【HELL90 FA配置】
BOSS攻略網站連結: gamewith 神ゲー wiki
FA/手動組隊參考網站連結: gamewith   神ゲー

 HELL90 (1).jpg - 2022-3
主角職業C4機神,技能配置: 職業技-全體即奧
這個FA 2T HELL90配置大部分抄神ゲー的通常配置,不過因為不知為何無法像他寫的一樣在2T內收掉....(默)
後來武器盤自己換了幾把起來才順利2T打掉

HELL90 (2).jpg - 2022-3HELL90 (3).jpg - 2022-3
武器&召喚配置:
因為後排搭配凱姆傷害才會夠,所以還是照舊採天秤盤配置
召喚同上(天司0凸)

 HELL90 (4).jpg - 2022-3
一樣開頭按FA下去跑,最後靠娜姊3連擊打完~
話說回來這次古戰王主題不知是否為UMA系列(可參照wiki,本次BOSS是北極的HITOGATA(人形的意思)
我原本還以為就此變成這種形狀然後不同屬性就變個顏色之類的省能型BOSS,看來應該還是可以期待的感覺?


HELL90 (5).jpg - 2022-3
結算時間39秒.....
由於這次古戰第二天就會開HL150 第三天開HL200,所以HL90就真的變成要衝個排或肉太多要消耗的人才會打的場,所以我也打算蒐集完6000肉就休息了(半水也開始要節約一下了;;) 

 

【HELL95 FA配置】
BOSS攻略網站連結: gamewith 神ゲー wiki  
FA組隊參考網站連結: gamewith   神ゲー   

HL95 (1).jpg - 2022-3
主角職業C4摔角手,技能配置:職業技-偷打
前排成員:固定泳噴漆、虎神將跟聖誕娜姊可替換成員:巴叔&潔塔贖罪RTA二人組 、聖誕安蘇利亞
後排:劍賢  亞雷爺或其他技傷高攻角(補刀用) 、土賢者凱姆(固定)

HL95 (2).jpg - 2022-3
武器及召喚配置
因為搭配後排凱姆的關係,武器盤跟之前一樣採Highlander(天秤盤)配置
法五二技改通常攻擊上限,三技一樣是誘惑CHAIN
右上兩把小梅琴一把是發光版(神石用)的另一把是不會發光版(方陣用),所以是視為兩把不同武器。
雖然因此會有降低DA連擊率-20%的後遺症,但由於這隊泳噴漆2技全體四回合三連擊加成的關係所以可以無視這個後遺症。
土埃及弓TYPE:攻擊LV15   擊滅琴可換成技20的擊滅劍
召喚採野捶蛇(開場+30奧)x友召大猩猩(無猩猩召可改抓方陣)

HL95 (3).jpg - 2022-3HL95 (4).jpg - 2022-3
開頭直接按FA(奧義ON),然後丟猩猩召喚下去跑
大約第5T如果虎妹有順利被送下去換劍賢上來的話就可打入1分40幾秒的時間(前排誰越早死時間就越快XD)
為了讓前排早點下去,那三人的覺醒TYPE我都改攻擊TYPE

HL95 (5).jpg - 2022-3
結算結果
在無劣勢Buff的情況下 最快時間是 1:45
對於無U斧無米雷斯斧無塔斧無聖誕安蘇利亞無巴布召的我來說
能打進1分台的成績我已經很滿足了╰(*´︶`*)╯

這次因為HL95只打一天的關係(明天換HL100/150)
所以就不繼續TRY了就這樣吧~~(躺平)


  

【HELL100 FA配置】
BOSS攻略網站連結: gamewith 神ゲー wiki   
FA組隊參考網站連結: gamewith   神ゲー   

 S__4849666.jpg - 2022-3
主角職業EX2劍豪,技能配置:職業技-無明斬/他心陣/慘霧
前排成員:亞雷爺、土龍、灶再生莎提洛斯
後排  土賢者  羅貝利亞(戰力餘裕的話可換其他練等角) 、凱姆(固定)


以下神石盤配置同樣是由團友支援,感謝團友的提供~~

左邊神石盤<>右邊方陣盤
S__4849669.jpg - 2022-3S__4849668.jpg - 2022-3

S__4849670.jpg - 2022-3
武器及召喚配置
主手是劍豪的職業武器,同樣因為搭配後排凱姆的關係,武器盤也採Highlander(天秤盤)配置
法武三技是英傑(彼列CHAIN),二技奧義上限
召喚採方陣x方陣
副召因為血量夠所以把彼列擺回去來節省時間

 S__4849671.jpg - 2022-3
開場丟召喚&土龍一技給主角或亞雷爺、按FA下去跑 (奧義要打開)
不得不說這次古戰灶再生莎提洛斯真的是人權角啊~~
隊伍裡有沒有她在對於FA的穩定度真的差很多(像這樣做壞的角色竟然是普池角!)


最後結束時間5:42

總算有比去年的6分半成績進步一些了Q_Q
當然重點還是接下來的HL150所以HL100就比較沒有多加測試隊伍了(感謝我團大大依舊一大早9點多就開HL150了  GJ!XD)

 

【HELL150 FA 配置】
BOSS攻略網站連結: gamewith 神ゲー wiki   
FA組隊參考網站連結: gamewith   神ゲー   

S__4849673.jpg - 2022-3
主角職業C5帕拉丁,技能配置:職業技-強化效果不會無效/職業技-全體減傷(或全體庇護也OK)/慘霧
前排成員:神將雞、土龍、虎妹
後排:  劍賢  亞雷爺或其他技傷高攻角(補刀用) 、土賢者凱姆(固定)

這配置是抄神ゲー的,雖然主要是給沒灶再生的隊伍用的,但意外的跑出比劍豪隊還好的成績所以就採用這配置了。
估計LV200劍豪隊撐不下去的話還是要靠帕拉丁來凱瑞了~

S__4849674.jpg - 2022-3S__4849675.jpg - 2022-3
武器及召喚配置
主手是擊滅劍,同樣因為搭配後排凱姆的關係,武器盤也採Highlander(天秤盤)配置
法武三技是英傑(彼列CHAIN),二技奧義上限
召喚採方陣x方陣
副召因為血量夠所以把彼列擺回去來節省時間

S__4849676.jpg - 2022-3
開場一樣丟召喚&土龍一技給虎妹、按FA下去跑(雞的4技可以先按) 奧義要打開
雖然時間有時軸沒對到蠻飄的,不過結束時前排都會維持有四人還蠻穩的!

S__4849677.jpg - 2022-3
最後在非AT時間/無劣勢buff的情況下,最佳結算時間為6:03秒
再努力一點點也許可以進到五分帶~不過因為明天就會開HL200的關係,這隊伍就先這樣吧(躺平) 0(:3 )~ ('、3_ヽ)_

 

【HELL200 FA 配置】
BOSS攻略網站連結: gamewith 神ゲー wiki   
FA組隊參考網站連結: gamewith   神ゲー   

以下神石盤配置同樣是由團友支援,感謝團友的提供~~

左邊神石盤<>右邊方陣盤
S__4866057.jpg - 2022-3S__4866050.jpg - 2022-3
左邊神石盤:主角職業C4機神,技能配置:職業技-防護盾/職業技-全體即奧/重力
前排成員:土龍、虎妹、莎提洛斯(固定)
後排:  土賢者羅貝利亞或其他技傷高攻角(補刀用) 、土賢者凱姆(固定)


右邊方陣盤:主角職業C5帕拉丁,技能配置:職業技-強化效果不會無效/職業技-全體減傷/重力
前排成員:土龍、虎妹、莎提洛斯(固定)
後排:  土賢者羅貝利亞或其他技傷高攻角(補刀用) 、土賢者凱姆(固定)


左邊神石盤<>右邊方陣盤
S__4866058.jpg - 2022-3S__4866052.jpg - 2022-3
武器配置
主手都是擊滅劍,同樣因為搭配後排凱姆的關係,武器盤也採Highlander(天秤盤)配置
法武改成有30%水減傷技能的六龍武(因為LV200攻擊力太高,原本的法武真的撐不下去.....)
神石盤一定要把堅守拳(面具關會掉的武器)擺上去,聽說有擺的話安定度真的差很多
土埃及弓都是攻擊TYPE LV15


左邊神石盤<>右邊方陣盤
S__4866059.jpg - 2022-3S__4849675.jpg - 2022-3
召喚配置
原本想說真的不安定的話要把彼列拿掉,但隊伍有莎提洛斯在意外的還撐得住,所以就還是維持之前的召喚配置。


實際FA狀況(下圖為方陣盤)
S__4866054.jpg - 2022-3S__4866055.jpg - 2022-3
開場一樣丟召喚&土龍一技給虎妹、按FA下去跑(途中土龍一技又跳起的話可以改給其他人) 奧義要打開
雖然時間有時候因為拮抗或劣勢BUFF干擾時間軸導致隊伍崩壞,不過大部分結束時前排還是維持有四人應該還算穩定~


左邊神石盤<>右邊方陣盤
S__4866060.jpg - 2022-3S__4866056.jpg - 2022-3
最後結算:
最後在非AT時間/無劣勢buff的情況下,可以看到兩種武器盤FA時間差不多....
首次登場的LV200真的太強了,不過至少今天試出了穩定FA組合的話,明天上班就能偷偷邊農古戰了(喂)

然後聽說神石盤如果滿凸芬劍的話好像會有奇效~有凸的人可以試著將他擺主手武器試試看喔!

 

 

 

【古戰最後結算】

土古戰終於結束啦~~~~~88888(拍手)


這次不知是否古戰前夕實裝的角色版土龍的卡池大家抽到精疲力盡(?的關係,
所以前幾天的古戰水線維持在很低迷的狀態...(果然是前兩次光暗古戰場太異常的關係嗎;;)
廢話不多說,這次的結算相關數據如下,どうぞ↓



〖本戰前的備肉狀況〗

  S__4874242.jpg - 2022-3
↑這個狀態是預選前一天打的肉的數量...原本前晚還想再補一下補到6000肉,
無奈那天晚上不曉得GBF海外網路連線不知發生啥事慢的跟糞一樣,所以就停在這邊,後來本戰第一天看戰況樂觀所以有偷補一些肉...
總計這次古戰備肉大約5500肉左右。

 202206291619.jpg - 2022-3
↑這個狀態是古戰打完後肉的數量...這次總算有吃完肉沒有浪費啦~8888
所以下次古戰個排要保前八萬的話也大約農這個數量的肉就好。再多農也只是浪費半水而已真的要留意一下~

 

〖個排結果〗

 202206291619 (2).jpg - 2022-3
這次成績個排47994,累積貢獻度竟然比歷年最佳成績的前次闇古戰多了六千萬!!
只能說HL200的實裝真是造福以FA為主的騎空士啊QQ
而今後是否能穩定進個排前八萬的關鍵就在於是否能自理HL200 or HL150吧(堅守六龍武通通準備起來~)


〖抽箱概況〗

202206291619 (4).jpg - 2022-3
這次才抽了59箱比上次古戰少很多(大概是因為這次肉農得少HL95也沒啥在打)
不過肉有順利吃完個排也有進前八萬就好不求太多啦~



〖這次古戰場的前排MVP〗

202206291619 (3).jpg - 2022-3
這次伴我安然度過HL200&150的前排功臣(後排功臣當然是土賢凱姆啦~~~)
尤其是灶再生莎提洛斯,如果沒有她的話真的不知該如何FA起QQ嗚嗚有抽到她真是太好啦!!(註:她是普池常駐角非限定角喔)

 



〖這次的半水花費狀況〗

S__4874244.jpg - 2022-3
古戰前↑
D645A4B5-413A-4C55-BD69-BE82973ABC0D.jpg - 2022-3
古戰後↑

古戰後抽完箱回收完半水後,與古戰開打前相差240個半水~
大約是每月賭場代幣跟島素材可以換回來的程度,希望到明年暗古戰以前可以存到6000半水以上(握拳)

 



好了,以上這次的古戰紀錄就寫到這裡...(不好意思這次又這麼晚才更新><)
那就下個水有利古戰場再見囉!ノ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