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0

DIR EN GREY×Boo CHANNEL #02 GUEST:Toshiya

趁剛剛看完來寫一下摘要&感想~




果然NICO的生放送還是要配著字幕&跟著實況同步一起看才是正解! (先預約然後事後再看重播總覺得就沒那麼好玩了XD)

一開始的訪談內容大多是圍繞在他們剛結束的歐巡,以及英國暴動時他們被迫縮短在英國的滯留期間的事情(當日去英國開LIVE,結束後當日離開)。
Boo也有念幾個有去看他們LIVE的英國年輕人對於暴動的一些想法...。

在Boo的搞笑帶動之下,Toshiya意外地還蠻健談的~
這次生放中我把我覺得幾個爆點列表如下:
*Toshiya從沒看過ニコニコ動画 (沒看才正常,如果他一直都有在看那才會讓人覺得驚訝w)
*在Boo桑生日的時候送他自己同樣也有一件的無袖T恤 (啊不就是情●裝XD)
*牙齒正在矯正中,所以Boo桑害他大笑的時候牙套刺得嘴皮很痛w
*偶爾抖幾下的腳 (喂)
*那句讓To fan血流成河的「おいで」(過來啊~)  還有講錯話被Boo吐槽後罵的「うっさい」(吵死了)w
*Boo桑說DIR團員幾乎都是ドS (笑)
*為了UROBOROS劇場版再度上映&再發重新混音版的事情曾與團員(or上頭?)吵過架,他原本是反對在出新專輯的這個時間點=該呈現他們嶄新一面的時候,還把他們已經付出過全力的過去又再度挖出來....。不過當然最後還是有被說服,Toshiya自己也說發重新混音板其實絕大部分是因為他們自己也想聽,所以才藉這個機會又再重發一次。







不知道下一個上生放的會是誰w
京應該不會上吧我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同好留言&交流一下喔~